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多元发力,招联助力消费金融市场欣欣向荣

2023-12-05 15: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 7 月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关于恢复和扩大消费的措施》,围绕稳定大宗消费、扩大服务消费、促进农村消费、拓展新型消费、完善消费设施、优化消费环境等六大方面提出 20 条针对性举措。

在消费信贷持续助力消费恢复向好的背景下,旗下拥有“好期贷”“信用付”两大消费金融产品体系的招联金融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线上、免担保、低利率的普惠消费信贷服务,更是在普惠金融、数字化创新、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准确发力,带动多维度共赢。

自企业创立以来,招联金融就专注于构建良好的信用环境,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促消费惠民生,构建“让信用不负期待”的诚信社会。特别是在深耕新市民群体服务的过程中,针对新市民多元化的金融需求,招联在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金融服务,高质量扩大金融供给,提升金融服务的便利度。依托丰富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还款方式,招联旗下好期贷、信用付等多种产品和服务让新市民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享受到无抵押、免担保、快速审批、分期付款等便捷服务,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其中,招联金融推出的“新市民家庭团聚日活动”已经成为品牌名片。招联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新市民家庭提供免费的景点门票及酒店住宿,让在城市务工的新市民有更多机会享受家庭亲子时光。在此基础上,招联消费金融还通过数字化渠道和模式为新市民打造“定制化”金融服务和“个性化”帮扶,量身打造的“新市民筑梦行动”包括乐业计划、优享计划、优才计划、颐养计划、明白计划,满足了新市民在创业就业、安居、教育、养老等各方面的金融需求。

在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背景下,招联金融与股东中国联通共同发挥数字化创新能力,不断扩大消费金融服务场景,以场景金融创新助力提振消费。招联金融依托中国联通全国性网点、大流量APP和科技创新能力等提供标准化金融服务,满足用户购买5G手机、FTTR光纤入户等消费升级活动,促进通信智能生活和智能终端消费需求。这些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打造的消费金融场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充满科技感和幸福感的生活体验。

招联金融借助中国联通网点覆盖广泛的优势扩大消费金融覆盖范围,有效解决了部分地区无金融机构网点及服务的问题,服务覆盖全国 30 个省市的 20 多万个联通实体渠道网点,为更多用户提供消费金融服务。

为提升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技术能力,招联金融联动股东中国联通积极探索创新,打造出一款可实现诈骗数据实时共享的创新应用——“敏捷防御机制”,有效预防和阻止诈骗案件的发生。数据显示,自 2022 年 5 月机制建立以来,已关闭了 200 多个假冒招联金融网站,阻止数千名潜在受骗者上当受骗,为加强金融安全防线做出了重要贡献。

随着各项扩内需促消费政策持续显效,招联消费金融将持续优化和升级产品与服务,不断创新,深耕普惠金融,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