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董事强调OpenAI在国家安全和监管问题上必须与政府合作

2023-12-0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OpenAI董事Larry Summ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penAI必须准备好与政府官员合作,处理监管、国家安全和技术发展等问题。

2. Summers强调OpenAI的工作意义非凡,并强调公司应该以有社会责任感的方式运作。

3. 本文介绍了Summers在OpenAI董事会上的新角色,以及他对公司治理安全性的看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Larry Summers,最近加入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董事会的成员,强调了该公司工作的重要性,并强调了OpenAI应该以有社会责任感的方式运作。

根据彭博社的报道,Summer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OpenAI必须准备好与政府官员就监管问题、国家安全问题以及技术发展等进行合作。这些言论揭示了这位前美国财政部长在硅谷初创公司的新角色的关注重点。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在11月17日,OpenAI董事会解雇了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后来达成了他的恢复协议。随后,负责解雇Altman的董事会多数成员辞职,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让路,其中包括Summers和前Salesforce Inc.联合首席执行官Bret Taylor。

当被问及他保障公司安全治理的策略时,Summers回应说:“我上任才两天”,强调他预计本周末将收到有关这一职位的入职手册。

Summers已经在一些科技公司的董事会上任职,包括Block Inc.和Jack Dorsey的支付公司,以及软件公司Skillsoft Corp。他于2011年被任命为强大的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顾问,但近年来并未公开涉足其最新投资。

此外,Summers曾在克林顿政府中领导财政部,并在奥巴马政府中担任经济顾问,期间还曾担任哈佛大学校长。他现在是彭博电视台的付费特约撰稿人。

他对人工智能的少数几次评论都集中在劳工影响方面。2018年,Summers反驳了时任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关于人工智能在50到100年内不会取代美国工作的说法。他在《华盛顿邮报》上写道:“机器人即将到来。” 同年,他还警告说,如果美国在生物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失去领先地位,将会导致经济灾难。

这些言论为读者提供了对Summers在OpenAI新角色中的关注点的洞察,强调了他对公司社会责任的强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