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车还贵!特斯拉推出Cybertruck专用改色膜:售6500美元

2023-12-01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Cybertruck开启交付后,特斯拉官方为其推出了专用的车衣可供选择。

由于特斯拉的外表采用了超硬不锈钢外骨骼,有助于减少表面凹陷、损坏和长期使用造成的腐蚀,因此没有使用油漆。

所以,特斯拉共提供了3种车衣可选,分别是价值6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4.6万元的黑色和白色的缎面改色膜,以及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7万的透明保护膜。

不得不说,特斯拉官方推出的改色膜,其价格确实昂贵,要知道,五菱宏光MINI EV的起售价才3.28万元。

此前,特斯拉还为特斯拉Model 3/Y提供了改色膜,其价格为7500-8000美元。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正式交付,这款皮卡的最终售价高达60990美元起,比预售价贵了3万美元。

其中,其后轮驱动版本60990美元(约43.4万人民币)、全轮驱动版79990美元(约56.9万人民币)、野兽版99990美元(约71万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