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Neo9 Pro通过3C认证:支持120W快充,下月正式发布

2023-11-29 19: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5G手机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支持120W有线快充,预计为即将发布的iQOO Neo9 Pro手机。iQOO Neo9系列手机今日确认将于12月发布,号称“挑战同级别最强双芯性能和握持手感”。从海报来看,这款新机采用了红白拼接背板,后置双圆环镜头模组,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透露,iQOO中端新机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中高端机和旗舰平板用天玑9300处理器。按照该品牌的命名惯例,预计这两款手机分别为iQOO Neo9、iQOO Neo9 Pro,平板为iQOO Pad 2。

iQOO Neo9 Pro配备6.78英寸1.5K无塑料支架直屏 塑料中框,并支持120W快充大电池。此外,该博主还透露,iQoo neo9pro配置等信息,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