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系列发布会迎来大咖!代言人王一博现身小米园区

2023-11-29 19: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9日消息,Redmi K70系列发布会将在今晚举行,网友拍到Redmi代言人王一博现身小米园区,看来王一博将会亮相K70系列新品发布会。

据悉,本次发布会将会推出K70、K70E和K70 Pro,其中Redmi K70E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8300-Ultra移动平台。

卢伟冰曾表示,天玑8300-Ultra是以天玑9系思路打造的移动平台,并前瞻性的赋予超强的AI规格。

通过与联发科深度定义天玑8300-Ultra,到深入小米澎湃OS内核,通过AI子系统深度赋能狂暴引擎3.0,实现三层全面贯穿,在软硬深度融合下,K70E的性能有了史无前例的突破。

另外,Redmi K70搭载骁龙8 Gen2,Redmi K70 Pro搭载骁龙8 Gen3,三款机型将同台亮相。

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Redmi K70系列将会是新一代旗舰焊门员,它和小米13系列都是爆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