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心系教育发展,海信商用显示开展教育公益捐赠活动

2023-11-29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真是大变样了!”在青岛市城阳区山色峪学校,学校栾校长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近日,在这个有着近 80 年历史的山区学校,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向山色峪学校捐赠了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让山色峪学校换上了新的教学设备。

山色峪学校位于有着“齐鲁第 一樱桃谷”之称的青岛市城阳区山色峪山区,主要招收辖区内一至六年纪的学生。学校目前共有四十余名学生,十余名教师,学校位置偏远,规模相对较小。此前,学校会议室使用的是一块已有 12 年“工龄”的一体机产品,主要用于教师教学研讨、与教育局召开远程视频会议等。因为使用年限已久,机器已经出现了画面卡顿、响应速度慢等情况,且因为原设备没有摄像头,后期加装的外置摄像头功能有限,远程视频会议画面不清晰,影响着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学校老师坦言,“以前学校开会,要至少提前 20 分钟来打开机器,太影响工作效率了。”

如今,一台 86 英寸的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专业款P系列正式上墙。在体验新产品时,丰富的协作功能、清晰的视频会议体验,让栾校长连连称赞,不断表达对海信商用显示公司的感谢。栾校长说,学校地处山区,每周都需要跟教育局召开远程视频会议,且学校内的日常教学研讨工作等,也亟需一台性能更好的新设备。这台海信Vision Hub智慧平板如同“及时雨”一样,产品集成了多个功能,代替了原来的一体机、外置摄像头、麦克风等多个设备,而且屏幕更大,产品性能更流畅,为学校的日常教学工作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而这并不是山色峪学校与海信商用显示产品的“初识”。此前,乘着教育信息化建设的“东风”,学校的信息技术教室、社会实验教室已安装了海信Vision Board智慧黑板,基于全贴合电容一体化设计,高度集成PC电脑、电子白板、投影仪、音响等设备,让老师教学更有效,学生上课更轻松。

一直以来,海信商用显示坚信教育对社会发展和民族未来影响最 大,在投身教育公益事业的同时,也在探索校企合作的路上愈走愈坚。此前,海信商用显示对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青岛莱西市河头店镇南岚中学、广西文秀幼儿园等学校进行了捐赠,帮助高校、中小学、幼教等更新智慧教育设备,进行教育信息化建设。除此之外,海信商用显示还联合当地文化公益组织,以丰富多样的公益性活动,帮助学生们学有所得。就在本月,海信商用显示联合贵阳钟书阁、贵州教育期刊等,邀请学者、作家走进贵州省 11 所中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知识体验”。

路虽远,行则将至。当前,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区域间教育公平仍然任重而道远。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持续深化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用科技赋能教育,使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充,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时代使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