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Kumo.AI推出全新预测性AI平台 引入了类似SQL的预测性查询语言

2023-11-28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Kumo.AI宣布推出一种新的预测性AI平台,具备类似SQL的预测性查询语言,旨在使企业能够快速创建和部署先进的AI模型。

  • 该新平台可用于在单日内构建多个任务特定的AI模型,为企业提供了试用期,以测试其在私有数据上的性能。

  • Kumo.AI的预测性AI平台利用图神经网络(GNN)技术,赋予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开发人员和业务所有者在生产中创建和实施高度准确的预测的能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8日 消息:近年来,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改变了企业的业务模式,人工智能成为全球范围内的核心讨论话题。在这一背景下,Kumo.AI宣布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预测性AI平台,引入了类似SQL的预测性查询语言。相较于生成式AI,预测性AI更专注于基于当前数据预测未来趋势,能够处理更复杂和企业特定的任务,但在其领域之外通常缺乏适应性和范围。

人工智能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Kumo.AI旨在解决这一挑战,该公司的预测性AI平台使企业能够迅速创建和部署先进的AI模型。这一平台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在一天内构建多个任务特定的AI模型,并提供企业试用期,让其在私有数据上测试其性能。成立于2021年的Kumo.AI是一家SaaS初创公司,得到了Sequoia Capital的支持,由来自Airbnb、Pinterest和Linkedin等公司的AI高管创立。创始人们的丰富经验以及与斯坦福/多特蒙德大学研究实验室的合作使Kumo能够在AI技术的发展上提前数年。

Kumo.AI的预测性AI平台采用图神经网络(GNN)技术,赋予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开发人员和业务所有者在生产中创建和实施高度准确的预测的能力。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anja Josifovsk表示,公司的主要目标是赋予每个数据科学团队更快地解决以客户为中心的用例的能力,而不会在准确性上做出妥协。他还强调了Kumo.AI通过利用由斯坦福的Jure Leskovec教授开创的图神经网络技术,构建了最具可伸缩性和高效的图学习平台的重要性。

该平台使用深度表示学习技术来简化机器学习过程中最复杂和耗时的步骤。通过消除训练数据生成、特征工程、特征管道和特征存储,Kumo.AI成为第一个将深度学习表示应用于数据仓库中的企业数据的平台。在今年6月的Snowflake峰会上,Kumo.AI宣布将其深度学习功能直接集成到Snowflake数据云中,通过Snowpark容器服务,最大化数据潜力,使用尖端工具消除数据移动的需求。

综合而言,Kumo.AI正在改变业务应用的未来,使预测性AI对各大小企业都变得更加可访问和实用。随着新平台的推出,Kumo距离其革命性地改变企业利用预测性AI的方式又迈进了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oe为AI机器人创建者引入了按消息定价的收入模式

    AI机器人创作者现在有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Quora旗下的AI聊天机器人平台Poe推出了一种收入模式,允许创作者为他们的机器人设置每条信息的价格,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用户发送消息时赚钱。该公司于2023年10月推出了一个收入共享计划,为订阅Poe的付费用户所产生的收入分成给予机器人创作者。其洞察力每天更新,将允许创作者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定价如何推动机器人使用和收入。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Adobe推出全新AI技术VideoGigaGAN:视频清晰度提升8倍

    Adobe公司宣布了一项革命性的新技术VideoGigaGAN,这是一项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超分辨率技术,能够将视频清晰度提高8倍。VideoGigaGAN技术的发布,标志着视频放大技术的又一重要进步,为视频编辑、增强和修复等领域带来了新的可能性。虽然这并不影响其作为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一大突破,但Adobe仍需进一步优化算法,提高处理速度和效率,以满足更广泛的实际应用需求。

  • 小鹏汽车发布全新品牌MONA 并推出小鹏AI天玑系统

    在今日的盛大2024北京车展中,小鹏汽车携其全新品牌MONA惊艳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更是信心满满,豪言MONA的销量有望超越小米的SU7。这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展示了小鹏汽车在智能驾驶和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 一图看懂华为鸿蒙OS 4.2核心亮点:全新小艺支持 AI 消除

    日前,华为发布HarmonyOS4.2百机升级计划,此次共有180余款设备参与升级,品类覆盖手机、平板、手表、耳机、智慧屏等设备。华为Pocket2、Mate60系列、P60系列等机型目前已经开启公测尝鲜。纯净安全:拦截骚扰、全面防诈、楼层级设备查找智慧屏照片墙:美好瞬间,大屏再现全新表盘:星图漫游、太空探索、三环雪峰颈椎健康2.0:专业统计,科学提示据了解,HarmonyOS4.2新特性还包括提升Mate60系列天通卫星连接速度、拦截应用内摇一摇”广告跳转等。

  • 点点设计: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谷歌将推全新AI视频工具Google Vids 集多种功能一体

    有消息称Google将推出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AI视频工具——GoogleVids。这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轻松创作故事板,并通过AI技术协助编辑内容,选择适合的场景、图片和音乐,自动生成一个完整的类似PPT的宣讲视频。GoogleVids将于6月份登陆GoogleWorkspace,届时用户将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这一工具,为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带来更多便利。

  • GPT-4整顿学术圈!撤稿预测与人95%一致

    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的研究团队进行了一项有趣的研究,他们发现GPT-4在预测学术论文撤稿方面的能力与人类审稿人有着惊人的相似性,准确度高达95%。这项研究不仅展示了大型语言模型在学术诚信维护中的潜在作用,同时也揭示了AI在学术研究问题上的应用关键在于如何为人类所用。ZhichaoFang是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他的研究方向为科学学、科学计量和社交媒体计量学。

  • 全新 AI 旗舰空调,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 Pro 系列产品上市

    2024年4月10日,在小米公司举行的手机新品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小米全新超一级能效米家空调Pro系列产品,将空调节能以及舒适体验推向全新高度。是用户在选择空调时候最看重的参数之一。米家空调巨省电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2399,米家空调新风Pro4月10日20点正式上市,首发价33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以及小米之家进行体验以及选购,在炎热的酷暑来临前,选择米家空调Pro系列,带来清凉一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