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少女大战外星怪物!惊悚科幻电影《铁血战士:狩猎》上线腾讯视频、优酷

2023-11-24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据腾讯电影”官微消息,20世纪影业动作惊悚科幻电影《铁血战士:狩猎》今日正式在腾讯视频开播。

据悉,除腾讯视频外,《铁血战士:狩猎》还在优酷、B站、咪咕等国内多家视频平台上线。

腾讯电影表示:铁血战士强势回归,隐身状态惊悚拉满、原始猎杀的极致求生游戏开始!手无缚鸡之力的印第安女孩娜鲁,如何野性猎杀高科技外星怪物?这场残酷试炼的逆转终局将是什么?”

据了解,《铁血战士:狩猎》讲述了一个关于300年前科曼奇族年轻女子纳鲁的故事。

娜鲁是一位凶猛且技艺高超的战士,她在大平原上一些传奇的猎人阴影下长大,所以当危险威胁到她的营地时,她要保护她的族人。当她发现自己面对的猎物是一个高度进化的外星掠食者,且拥有先进的技术武器,一场恶战开始了!

《铁血战士:狩猎》于2022年海外上线,由丹特拉亨伯格执导,安伯明迪桑德、达寇塔比弗、戴恩迪利格罗等主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