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BI应用案例-Wyn商业智能助力企业驶向数字化转型的胜利航程

2023-11-21 18: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通过借助Wyn商业智能软件,加快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速度,提升了数据驱动决策能力,优化了业务流程,推动了企业的创新和发展。”

                                   ——北京荣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荣智汇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智汇通)于 2013 年在北京成立,其服务覆盖全国。作为一家专注于数字化技术应用及相关领域的技术服务提供商,荣智汇通致力于为政府、企业等定制数字化解决方案。作为一家集咨询、研发、运营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各行业越来越多的客户提供最 佳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方向

  荣智汇通的业务方向包含三大部分,主要是智慧物流、大数据和定制化服务。其中,智慧物流是为大宗商品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包括多式联运、仓储、集装箱管理、网络货运、关务、结算、业财一体化在内的物流解决方案;大数据板块主要是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台、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解决方案;定制化服务板块主要是指按客户需求进行方案的定制,包括在线填报、电商、物联网、微信小程序等个性化需求。

选择Wyn商业智能的原因

  为了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的进程,荣智汇通经过前期调研选择Wyn商业智能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工。使用Wyn商业智能的原因是鉴于以下几个关键特性:

1.全方位的嵌入式能力:Wyn商业智能软件是一款具备完全OEM白标集成方式的BI工具,可与OA、ERP、CRM、MES以及企业微信、钉钉等业务系统无缝集成,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可视化能力。通过该平台,您可以轻松实现对各业务系统的数据整合和深度分析,从而优化决策过程,提升业务运营效率,进一步推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2.丰富的可视化能力:Wyn商业智能软件提供超过200+可视化类型,包括各种图表、3D动效、3D模型和GIS地图,满足个性化的数据展示需求。该能力广泛适用于数字孪生技术、物联网实时数据分析等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数据呈现方式,助力数据分析与决策,推动企业的创新与发展。

3.自助式BI分析能力:Wyn商业智能软件提供从数据准备、设计分析到发布的全流程自助分析。用户可以通过更加灵活的方式与数据进行交互,深入探索数据背后的关联与价值。这个过程使得使用者能够有效地获得数据支持,进而制定出更合理、更可行的决策,推动企业运营和发展。

4.便捷有效的报表设计能力:Wyn商业智能软件内置了丰富多样的报表控件,能够满足各种场景下的报表设计需求。作为一站式数据分析工具,它能够全方位地满足业务层和运营层的有效数字化办公需求,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工作效率和业务决策水平。无论是数据展示还是数据分析,Wyn商业智能软件都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且便捷的解决方案。

Wyn商业智能应用案例分享-上海振华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

项目概况

  为加快推进上海振华分公司的数字化建设,促进业务系统数据资源的整合应用,实现数据资源联动、整合共享。上海振华分公司拟构建以振华分公司数据整合共享、综合应用为核心的“上海振华分公司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结合集团数据治理的整体规划,上海振华公司秉承以数据共享与交换为抓手,通过统筹规划和整体推进,有效地将目前分散于各部门的业务数据进行数据整合、统筹管理、综合应用,进而提升公司的宏观调控、经营监管、公共服务和综合管理能力。

(PC端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大屏展示)

(移动端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展示)

上海振华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的应用价值:

1.使用范围广:平台包括 13 个主题,涉及 10 多个部门,共有 142 个用户使用。

2.数据比较准确度高:平台的核心数据来源于PMC系统和人力资源系统,数据均源于业务部门,能够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有效性。

3.无时间、地域限制:平台可以保证用户通过4A认证中心在任何地域,任何时间进行访问,基地内部可通过内网直接访问平台。

4.针对性明确:平台可以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展示内容与相关业务部门深入交流,根据客户画像,对数据展示内容进行准确设计。

5.感官性强:平台支持采用多种图表对数据进行分析与展示,提升数据展示的丰富度。

6.灵活性强:平台的可视化能力能够帮助客户及时反馈、及时响应。从需求确认、数据梳理、数据集创建到页面设计,整个链路可有效完成。

客户感言:

荣智汇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葡萄城的Wyn商业智能软件产品在研发领域展现出卓越的价值,不仅为荣智汇通的业务提供了有效地支撑,更促进了业务的持续发展。Wyn商业智能产品不仅功能齐全、易于使用,而且稳定可靠。通过借助Wyn商业智能软件,荣智汇通能够更加有效地管理并运营业务,并从中获得巨大的收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