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 CEO 皮查伊建议 Android 用户不要侧载应用,称非常危险

2023-11-20 06: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OS和Android的一个显著差异是,Android支持用户从第三方渠道安装应用程序(即“侧载”)。然而,谷歌似乎并不希望用户这样做。最近,在与Epic Store的法律诉讼中,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作证时提到了他对侧载应用程序的看法。

皮查伊表示:“我们不想让你完全破坏你的手机,因为它(侧载)可能会在你的手机上安装恶意软件,并对你的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值得一提的是,欧盟DMA(数字市场法案)可能会迫使苹果允许进行侧载。考虑到苹果刚刚同意明年将在iPhone上支持富通信服务(RCS),因此iOS支持侧载也不是不可能实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