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卓威科技又出新品!短短几年它靠什么成为行业新锐?

2023-11-17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布了《2022- 2027 年中国睡眠经济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战略规划研究报告》,其中两项数据尤其引人注目:一是我国成年人失眠率高达38.2%,即意味着有 3 亿+人有着睡眠障碍。二是过去 10 多年间,许多人睡眠时间和状态越来越差,经常是无规律作息,起得晚且睡得晚。

另一个报告《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3》也指出:国人失眠后近半数的人会出现乏力、没精神、做事效率低下等问题;而且心烦气乱的情绪状态的比例上升明显。

在这种背景下,催生出来许多睡眠经济。尤其是在健康中国 2030 的战略背景下,美好睡眠服务需求进一步释放,睡眠产业正在进入快速发展期。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些企业,凭借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独具匠心的产品经营方式,迅速占领市场,成为行业新锐,其中就包括嘉兴卓威科技有限公司。

嘉兴卓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嘉兴,是一家具备现代科技创新能力和创新型技术的科技制造企业。该企业致力于深耕睡眠领域,专注于准确温控、美好家居生活领域,是家庭护理的智能发热专家。一直以来,嘉兴卓威科技有限公司都坚持把好品质关、做好服务体验,坚持“品质”、“科技”、“舒适”、“安全”的发展宗旨,在美好生活家居领域实现了从 0 到1,从 1 到“遍地开花”的突破。

近些年,行业不断发展,更多企业和品牌入局睡眠领域。嘉兴卓威科技有限公司也迎来了一些挑战。

但所谓“是挑战也是机遇”。

嘉兴卓威科技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在困难来临时,选择迎难而上,开始更加精细化产品类目,研究更符合消费者痛点需求的产品。还在原有产品上做了进一步完善和升级。诸如石墨烯远红外护颈、石墨烯关节按摩器、石墨烯远红外护颈带、温热马甲、温热围脖等一系列个护产品类目,力求在肩、膝、肘等各部都给到消费者更舒适的美好生活体验感。在家居产品系列方面,卓威的“床垫”系列进行了多次升级,在研发环节和开发过程中,都力求准确把控,做到“匠心”加工,让您放心使用。

(玉石床系列)

“卓威公司为什么成为行业新锐?”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