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公布2023年Q3财报:网易邮箱持续投入产品创新

2023-11-16 17: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6 日,网易发布 2023 年Q3 财报。三季度,网易业绩稳健,净收入 273 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 86 亿元;单季研发投入 43 亿元,今年前三季度研发投入已超 120 亿元。

在 2023 年Q3 季度,网易邮箱坚持创新,增值服务和客户端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为更广泛的邮箱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升级网易邮箱增值服务

网易邮箱从 2023 年开始,开始对增值服务进行创新。从过去专注邮箱核心功能,到今天已经拓展到办公工具领域。今年上线的“邮件追踪”、“安全浏览”等特色办公工具,颇受用户欢迎。用户通过使用这些特色功能,可以极大提升邮件沟通效率,减少垃圾邮件、诈骗邮件带来的危害。

在全新“大师会员”上线以前,前述的增值服务绝大部分只对网易域邮箱用户开放。 2023 年Q3 季度推出“大师会员”后,使用网易邮箱大师客户端的外域邮箱用户也可以依托“大师号”这一账号体系,使用网易邮箱的增值服务。

全新上线邮件沟通会话模式

2023 年Q3 季度,在网易邮箱大师进行邮件沟通,也有了全新体验。网易邮箱大师已经支持全新会话模式,实现邮件沟通的轻量化、有效化,并提供引用回复、长图分享等能力,为用户带来更有效轻松的邮件沟通体验。

此外,网易邮箱大师对邮件工作场景仍在持续优化。在 2023 年Q3 季度,完善了待办日程服务,支持邮件创建待办、会议日程管理、工作计划记录,还支持桌面、手机多端同步,实现工作信息的全平台流转。

接下来,网易邮箱将持续关注邮件工作场景,推出更多创新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