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1.39万起 广汽埃安昊铂HT上市:帅气鸥翼门对标特斯拉Model Y

2023-11-16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广汽埃安旗下全新纯电中大型SUV昊铂HT正式上市,售价21.39万-32.99万元。

新车基于纯电专属平台AEP3.0和全新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CLTC纯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70公里。

共六款配置,配置最高的两款采用特斯拉Model X同款的鸥翼门设计,打开高度为2.3米,仅需34厘米的横向空间就能打开。

作为纯电车型,续航最为关健,昊铂HT最高续航能力达到770公里。

昊铂官方称,昊铂HT配备全球首个800V 5C特高压闪充,充电10分钟续航450km,是全球最快的补能速度。

动力方面,昊铂HT全系均采用后置后驱单电机布局,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5牛米;高功率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30牛米。

在智驾方面,昊铂HT采用BEV Transform结构,搭载了33个感知硬件,包括3个激光雷达。

其具备高速 城市”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预计将在明年第三季度采用无高精地图方案,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车身尺寸方面,昊铂HT长宽高分别为4935/1920/1700毫米,轴距为2935毫米。

昊铂HT后排可以实现143同级最大后座靠背调节角度,对消费者的乘坐感受有所提升。

21.39万起 广汽埃安昊铂HT上市:帅气鸥翼门对标特斯拉Model 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