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网易有道上线「易魔声」开源语音合成引擎 包含2000多种不同音色

2023-11-10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今天,网易有道宣布上线了一项开源技术,名为「易魔声」开源语音合成引擎。

这款引擎支持中英文双语,包含2000多种不同的音色,具备特色的情感合成功能,可以合成包含快乐、兴奋、悲伤、愤怒等广泛情感的语音。

网易有道

用户可以在 GitHub 上免费下载使用,并通过提供的 web 界面和批量生成结果的脚本接口实现音色的情感合成与应用。

该项目的目的是帮助有需求的开发者与内容创作者,扩大高质量 TTS 的应用范围。

此外,网易有道还推出了声音定制、声音复刻以及 Hi Echo 虚拟人口语私教等酷炫 AI 技术,希望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实用的服务。

地址:https://github.com/netease-youdao/EmotiVoi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