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骏集团坚持品质兑现,南昌中骏世界城首期住宅实景呈现

2023-11-09 17: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坚守长期主义,坚持品质兑现,这是中骏的信条。保交付是当下企业的第 一要义,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背后是一场与时间、技术等诸多因素的无声战役。今年1- 10 月,中骏集团已实景呈现住宅近 31000 套。

南昌是长江中游重要的中心城市,滕王阁是这座城市的地标,承载着千年文化。 2019 年末,中骏拿下南昌市东湖区地块,在当年,这是中骏布局江西省的第十子,也是中骏世界城综合体在江西的首 次亮相。项目总体量达 28 万方,坐落于美丽的青山湖畔,拥揽约 400 公顷一线湖景,同时也是地铁上盖的滨湖超 级TOD综合体,如今,项目一期住宅率先迎来实景呈现,大城愿景也再近一步。

公建化外立面,无痕美学精致典雅

建筑外立面赋予了公众对南昌中骏·世界城的第 一印象。项目汲取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传统意境与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充满质感的建筑肌理搭配大面积玻璃窗及玻璃栏板,形成了融于城市又自有风格的无痕美学立面。

南昌中骏·世界城实景呈现

设计通过简洁的工艺线条及中骏独特的“零管线”技术,勾勒出轻盈典雅的质感,让建筑在立面构图上呈现出优雅的比例和尺度,实现古典美学与现代主义的优雅融合。
金属板材等高 档坚韧材质的运用,让建筑散发出精致典雅的美学质感。值得注意的是,项目楼顶天台也搭配了独特的玻璃幕墙设计,即便放在整个江西市场,也是较少的存在,从而使整个建筑的立面更有层次感。

自然折叠都市,勾勒城市森居生活

作为青山湖畔少有的,坐拥一线湖景的湖岸文化综合体,南昌中骏·世界城临湖而建向湖而生,直面碧波浩淼的湖面,蓝天白云,群山环抱,一幅天然的画卷徐徐展开。

南昌中骏·世界城实景呈现

景观作为建筑的基底,与建筑本身相呼应。项目特邀国际一线园林设计团队贝尔高林,打造一座大师级艺术园林,借助山、水、林、草及城市等不同元素,与自然相遇,步入社区像是走进了郁郁葱葱的森林之境,仿佛一出愉悦感官的森系舞台剧。

项目将多元化、主题式的园林景观似画卷般铺展开来,漫步其中,便能感受到层进式居住体验。社区园林中的景观会客厅、全龄主题儿童游乐场,康养休闲区等一系列容纳日常生活欢乐的美好场景,让业主在光影诗画的交织中,找回生活的悠然与宁静。

项目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结合科学性、功能性与娱乐性,为业主营造全龄景观社区,构筑了一个集儿童玩乐汇、乐活运动汇、邻里见面汇、社区会客厅于一体的全龄乐活空间,满足各年龄段的不同需求,让各类群体都能休憩、娱乐、交流、漫步,享受自在温情的休闲时光。

全新商业范式,滨湖超 级TOD综合体

作为地铁上盖的滨湖超 级TOD综合体,项目以地铁枢纽为圆心,汇聚商业、住宅等全业态,打造同时满足居住、工作、购物、出行等需求的多功能立体化生活圈,带来国际化理念和全新的生活方式。

同时,作为区域内首 个集中式商业综合体,项目依托青山湖一线湖景资源、人文沉淀和商业底蕴,集运动体验场、城市慢生活理想地、亲子遛娃地、一站式儿童教育基地于一体,赋能区域商业全新格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