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回应孟羽童离职 私自去外面做广告不合规

2023-11-07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5月,董明珠网红秘书孟羽童离职引发全网热议,孟羽童称是准备读研,董明珠始终未正面回应过此事。11月6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网红员工问题时,董明珠正式做出了回应称:网红不网红还是看人的品质,人在格力去外面做广告是不合规的。

格力

孟羽童自称辞职读研,被曝因违纪被开除

5月11日,孟羽童在个人微博发视频回应从格力离职。孟羽童告诉大家自己的下一个阶段的任务,就是准备继续读书,然后申请研究生。

据上海证券报5月16日报道,日前,记者从孟羽童“离职”前所在的在格力市场部员工处获悉,孟羽童在公司期间“经常旷工参加商务活动,接私活”,在公司与其谈话后仍进行相关活动,未有改进。

5月1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联系上格力电器市场部人士,该人士对孟羽童因违反公司纪律被开除的说法未予否认,仅表示“感谢关注”。

董明珠亲选秘书,曾称要将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2021年7月,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中,孟羽童获转正名额,并得到董明珠盛赞,称其符合接班人标准。最终,也被董明珠收入麾下,成为她的秘书。

2021年11月,孟羽童在格力电器官方直播间进行了直播带货首秀,直播进行了4个小时,共上架24件商品,总观看人数超11.3万人,单场销售额约62万元。

2021年12月,一段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和秘书孟羽童一同现身中国制造业领袖峰会的视频曾引发人们关注和热议,董明珠在活动现场表示,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