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实力获认可!十方威科未来当选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2023-11-06 10: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经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审议通过,十方融海旗下深圳威科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威科软件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据了解,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原广东省企业协会)是 1980 年经广东省政府同意成立的第 一个全省性、综合性、经济类型的社会团体,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则成立于 1983 年。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简称广东省企业两会),对外实行两个名称、一套办事机构。广东省企业两会现有会员 6000 多家,其中团体会员 3800 多家,个人会员 2200 多名,是广东省成立最早、规模最 大、功能最全、影响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

深圳威科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科未来”)此次能成功入选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是行业及协会对威科软件的认可。

作为在线数字职业教育科技企业十方融海旗下致力于软件科技创新开发的子公司,威科未来专注于科技创新,在以科技赋能在线教育上已经探索出多个优秀成果。

以其在 2020 年研发的第 一款智能教学系统——女娲云教室为例,为解决传统在线数字技能学习中软件安装复杂、课程管理粗放、教学与实操脱轨等痛点,十方融海旗下威科未来团队开始自研智慧教学工具,成功研发全球第 一款将云桌面技术应用于软件教学场景的交互式智慧教学系统,高度还原线下教学体验,将线下课堂搬到线上,有效解决教学与实操脱节的在线教育痛点。

随着女娲云教室的迭代完善和验证成熟,在向内服务十方融海的自研技能课程外,也开始向外服务院校及企业的教培场景,将强大的技术基建能力进行外延赋能。

作为云服务技术革新者,威科未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近半年来AIGC产业的技术爆发,使得如何实现AI技术与教育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成为十方融海威科软件的研发重点,近来在AI大模型的探索与应用上更是已经取得十分突出的成果。

上半年十方融海旗下威科软件联合OpenBuddy团队领先业界推出了国内首 个基于Falcon架构、可商用的中文跨语言模型——OpenBuddy-Falcon-7B,这也是全球第 一个可免费使用开源的中文大语言模型,适用于大多数商业应用场景需求,能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大语言模型智能化应用;

国际模型评测平台榜单显示,威科未来联合OpenBuddy团队研发的多个不同参数的大模型均获得行业高度肯定,模型性能位居世界前列。近期发布的OpenBuddy-LLaMA2-70B大语言模型,其强大的认知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更是有望成为GPT-3. 5 最 强开源平替。威科未来的AI大模型应用成果,使得十方的AI技术产品应用正式进入2. 0 时代,在大幅解放人力的同时提高了在线职业教培效率,极大推动了智慧教育发展。

随着全面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十方融海和威科未来在以数字化技术赋能职业教育的探索上将进一步深入。未来,威科软件将继续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和教育创新的融合,加大在线教育科技领域探索与创新,进一步深入对AI大模型的探索与应用,为我国数字经济、行业和协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