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十一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被碰瓷、辛巴卖半价床垫,直播“价”竞争何时休?

2023-11-05 10:22 · 稿源: 新播场公众号

销售10亿的单品“翻车”“陪辛巴再战一程,冲!”10月21日,开启双十一大促的辛巴以背水一战的态势,在短视频和直播间里疯狂带货高端床垫品牌慕思。他带货的是一款大黑牛软皮床,以赠送一款五区黑金床垫和一口炒锅的搭配,在直播间卖到了4980元。这款将近5000元的高客单商品,在辛巴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播场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西三月三4天:与周末连 网友羡慕

    广西壮族自治区近日公布了关于2024年壮族三月三放假的通知,引发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将从4月11日至12日放假两天,与周末相连,广西民众将能够享受到一个长达四天的假期。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其他地区也能够借鉴广西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假期福利,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 慕思AI床垫用科技让舒适和健康触手可及

    当AI出现在大众视野的时候,就已开始对现代生活产生深远且全面的影响。在日常生活方面,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性,如智能家居在生活场景的运用。慕思作为睡眠行业的引领者,致力于从用户需求入手,创新研发AI床垫,让床垫变聪明,主动适应人,随身智调,入睡更快,深睡时间更长,有效提高睡眠质量,为被睡眠困扰的人们带去整晚好眠。

  • 一天冲上热搜第一!明天周日要上班

    微博话题休一天”冲上热搜榜第一名。今天周六休息,本周日要上班,记得定好闹钟。五一假期部分地区雨水天气密集,又恰逢节假日客流高峰,请旅客朋友们尽量提早出门,为市内交通、进站安检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出行时注意票面记载的车站站名,避免因跑错车站耽误行程,带好随身物品,照看好随行的老人和儿童。

  • 端午假期正常连不调休:放假3天

    2024年劳动节假期是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5天,4月28日、5月11日上班。紧随其后的端午节假期是从6月8日到6月10日,其中6月10日是端午节,与周末相连,放假共3天,因此今年的端午节假期无需调休。2024年通过调休,形成了9573”的放假时间安排,展现出较强的人性化和灵活性。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康姿百德床垫提升您的睡眠质量,天天焕发新活力

    康姿百德床垫价格公道,床垫品质优秀售后有保障康姿百德床垫以其卓越性能和多重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的设计,提供全身支撑和舒适贴合;高抗干扰性,保持深度睡眠;严格选材,保证安全环保。品牌是选择床垫时的关键,康姿百德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持“让人们因为拥有健康快乐,让科技造福生命”的使命,通过多年的研发和创新,为消

  • 智能睡眠成床垫产业新风口,喜临门加速布局

    4月25日,喜临门(603008.SH)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6.78亿元,同比增长1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9亿元,同比增长80.5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达12.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毛利率达34.37%,同比提升1.96个百分点;基本每股收益1.11元/股,同比增长79.03%。分产品看,床垫依然是喜临门的创收大头,营业收入突破50亿元,同比增长24%,�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你被优惠了没 湖北一景区“楚国王族免票、贵族半价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楚王车马阵景区发布了一项清明节假期优惠政策:楚国王族”免费入园参观,楚国贵族”半价优惠。3月30日,楚王车马阵景区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楚王为熊氏芈姓,荆楚十八姓出自芈姓,本是春秋时期的楚国贵族的姓氏。你的姓氏在不在景区优惠票的涵盖范围呢?

  • “五一调休”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连5天 5月11日周六上班

    话题五一调休”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2024年五一放假安排为: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共5天,4月28日上班,5月11日上班。调休是在节假日总量固定的前提下,为了避免节假日碎片化”做出的有效安排,2024年通过调休形成了9573”的假期安排,显示出了较强的人性化和灵活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