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安卓之光!曝小米14 Ultra明年Q1登场

2023-11-04 18: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 Ultra会在明年Q1登场,这将是小米打造的2024年安卓之光”,定位是全焦段影像旗舰。

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14 Ultra采用极窄微曲屏方案,应该是小米14 Pro上的那块全等深微曲屏,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

这块屏幕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理想形态,小米14 Ultra应该会继续使用这块顶级屏幕。

作为年度旗舰,小米14 Ultra跟小米14 Pro不同的地方在于影像,前者搭载了索尼LYT900影像传感器,而小米14 Pro使用的是光影猎人900。

据悉,索尼LYT900拥有1英寸超级大底,是索尼IMX989的优化版,还支持DCG双转换增益,能够降低像素电源噪声影响,从而提高图像质量。

与此同时,索尼LYT900的1英寸大底也将会带来更强的感光能力,拥有更好的基础画质、更好的暗光画质、更好的色彩表达等。

核心配置上,小米14 Ultra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预计会提供1TB存储。

2024年安卓之光!曝小米14 Ultra明年Q1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