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VIDIA下一代巨型GPU B100快马加鞭:纬创大战富士康

2023-10-31 20:47 · 稿源: 快科技

AI产业实在太火爆,NVIDIA A100、H100都供不应求,下一代Blackwell B100也加快了速度,原计划2024年第四季度发布,现在提前到了第二季度。

据报道,NVIDIA B100现在已经进入了供应链认证阶段,简单地说就是确定零部件供应商、代工制造商。

在基底供应商,纬创、富士康竞争激烈,结果纬创凭借更高的良品率等优势,拿下了100%的订单,至少在初期没有富士康的份儿了。

但是富士康也并非没有收获,北美市场的H100、B100生产订单已经被富士康包圆,将在美国、墨西哥、中国台湾等地制造。

另外,SK海力士将会独家供应B100所需的新一代HBM3e高带宽内存,而三星的要到明年晚些时候才会量产,能不能拿掉一部分订单还未可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