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Trik AI画图软件在哪里下载 Trik下载地址介绍

2023-10-31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小红书Trik AI画图软件已经可以申请内测资格了,不少用户也想要参与内测,那么如何下载到Trik AI呢,我们来了解下该软件的具体信息。

1.jpg

小红书Trik AI绘图软件已经可以通过官网(点击进入)申请内测资格,如果获得资格的话,即可使用它来AI绘图。

小红书Trik AI可以通过官网进行使用,暂时还没有单独的应用程序端下载方式,因此大家需要先申请测试资格后才可以。

Trik AI内测申请步骤:

1、进入Trik AI官网

2、按要求填写资料,并提交后可以获得短信/微信通知

3、如果申请通过,会得到通知,然后用户可以在Trik AI官网上开始使用该绘图软件

以上就是有关小红书Trik AI下载使用方法的介绍,更多详细介绍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