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出搭载M3系列芯片的全新14和16英寸MacBook Pro

2023-10-31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晚上,苹果在以“来势迅猛”为主题的特别活动上推出了搭载M3系列芯片的全新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该系列产品包括搭载M3芯片的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搭载M3 Pro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以及搭载M3 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

据悉,M3、M3 Pro与M3 Max芯片也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举办的活动上发布的,它们是全球首批使用3纳米工艺构建的个人电脑芯片。这三款芯片配备了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新一代图形处理器,实现了Apple芯片图形处理器架构迄今最大的性能飞跃。

由于搭载了M3、M3 Pro和M3 Max芯片,新款MacBook Pro在CPU和GPU性能上有了显著飞跃。苹果表示,M3系列芯片为MacBook Pro带来了更强劲性能与非凡新功能。

该公司还表示,所有MacBook Pro机型均配备绚丽的Liquid视网膜XDR显示屏,可使SDR内容亮度提升20%;内置1080p摄像头与沉浸式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并提供丰富的连接选项。此外,该系列产品的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