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游族网络单季度毛利率创年内新高,降本增效初具成果

2023-10-31 09: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30 日晚,游族网络发布 2023 年Q3 财报。财报显示,游族网络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6248. 63 万元,同比大幅增长,公司第三季度毛利率达60.09%,环比提升16.53%。前三季度营收11. 79 亿元,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044. 38 万元,全面实现扭亏为盈。

研运架构焕新,降本增效初具成果

报告期内,游族聚焦整合资源,有效控制成本,公司实现了业务的精实增长。游族稳步推进AI技术的投入,并围绕“研运一体”和“自主经营”这两个原则,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焕新,自研产品的运营团队回归到研发工作室体系内,以此强化工作室的经营意识和创新精神,提升研运能力以推出长运营周期的精品游戏,自研产品的研运能力及效率大幅提升,结合三季报数据,单季度毛利率环比提升16.5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达6248. 63 万元,创年内新高,可见该策略已获初步验证,成功实现降本增效。

多款新品上线,自研产品储备丰富

游族网络于 2021 年正式提出“全球化卡牌+”战略,旨在积极应对全球化、精品化、竞争加剧的行业环境,今年以来,《绯色回响》《新盗墓笔记》《少年三国志:零》《战火与永恒》陆续在全球范围内上线。值得一提的是, 9 月起,《山海镜花》和《绯色回响》正式在国内上线。东方神话回合制RPG手游《山海镜花》于 9 月 19 日正式上线,上线首日荣登App Store免费榜TOP2,位居多渠道热门榜榜首。《绯色回响》于 10 月 17 日在中国大陆正式全平台上线,游戏上线首日登顶iOS免费榜,获得App Store多处推荐位以及硬核联盟 10 月全明星推荐。

游族当前在营游戏达 30 余款,涵盖卡牌、SLG等多个品类。基于多元布局,坚持走"精品化"路线,游族目前储备了一系列“全球化卡牌+”战略下的游戏,少年系列新品卡牌+RPG《少年西游记2》已开启系列测试。首 款正版三体IP游戏《我的三体:2277》计划于明年上半年上线。此外,卡牌+SLG游戏《代号:G》、《代号:A》《代号:DH》等自研产品及代理的《三国云梦录》《代号:S》等多款储备产品也部分开启测试,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面向未来,游族表示,将持续强化全球发行能力,积极探索创新运营手段,追逐前沿科技,推动多元化产品布局的同时,提升游戏品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