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为娇嫩宝宝选对合生元羊奶粉,成快乐妈妈!

2023-10-30 17: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妈妈们,你是否会有问号?当下很受欢迎的羊奶粉到底有什么优势?我家宝宝适合喝羊奶粉吗?大家都说好的合生元羊奶粉到底适不适合我家娇嫩宝宝的体质呢?其实,在断奶期给宝宝端对合适的口粮,就没有这么多的疑问了,参考合生元羊奶粉的配方,纯羊乳蛋白配方给予娇嫩宝宝守护,更亲和娇嫩宝宝,助力宝妈成为快乐妈妈!

合生元羊奶粉是纯羊乳蛋白配方 更适合娇嫩宝宝

近年来,羊奶粉在众多配方奶粉中突出重围,它究竟有哪些过人的优势才能成为宝妈们的心头爱呢?尤其是对于体质娇嫩的宝宝来说,诱发每个宝宝小敏感的原因都不相同,比如有些宝宝会表现在皮肤上,有些宝宝会表现在呼吸道,有些宝宝则表现在肠胃。

羊奶的优势其实有很多

一、更易吸收

羊奶的脂肪球颗粒体积更小,更容易被人体所消化吸收,对于娇嫩宝宝来说,他们的肠胃也比较娇嫩,选择好吸收的羊奶粉更适合。普通宝宝的肠胃普遍也比较脆弱,选择羊奶粉喂养也很适合。

二、更温和

如果家有娇嫩宝宝,宝妈听到αS1-酪蛋白就“如临大敌”,这是引发宝宝小敏感的主要过敏原之一,想要娇嫩宝宝顺利成长少些小敏感,要远离这种成分。对于娇嫩宝宝来说羊奶更为温和友好,也更容易接受。所以给体质敏感的宝宝选口粮羊奶是个不错的选择。

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纯羊乳蛋白配方 更温和低敏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作为新一代羊奶,添加纯羊乳蛋白,过敏原蛋白减少85%,更适合娇嫩宝宝,深受家长们的喜爱。针对娇嫩宝宝耳环普通宝宝的娇嫩肠胃来说,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中也有好成分,合生元羊奶粉积累了多年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研发的经验,在羊奶中创新应用突破性SN-2 PLUS专利技术,能有助于宝宝获取更多优质的营养。

合生元羊奶粉添加益生元GOS+FOS组合

为了更好的呵护娇嫩宝宝的肠胃,合生元羊奶粉还添加了双重益生元GOS+FOS组合,这样的营养配方组合有助于给宝宝的肠胃再添动力,有助于宝宝肠胃更舒适!

科学全面的配方成分能够带给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所以选择羊奶粉的时候还是要关注配方成分。合生元羊奶粉配方成分更出众,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