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睡出美丽,焕发活力 | 见证V6家居拓展睡前新体验新场景

2023-10-28 17: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代生活有效、便捷,有时却也仓促得令人喘不过气。每到夜幕垂落、华灯初上时,不少办公室仍灯火通明,路上行人也步履匆匆,仿佛一天的工作还没结束。属于当代年轻人的“自由时间”,不知不觉只剩下睡前的片刻,不少人开始选择在睡前活动身体、舒展筋骨,或深度阅读、享受思想神游。一张好床、一个好床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0月25日,慕思集团V6家居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瑜伽课”,吸引不少都市丽人驻足参与。在这场主题为“睡出美丽 焕发活力”的活动上,大家深度体验了更加贴近年轻人生活方式的全新睡前场景。

新奇瑜伽课 拉满体验感

日落时分在户外做瑜伽是什么体验?秋日凉风下,V6家居的户外瑜伽班准时在“小蛮腰”附近开课。和普通瑜伽馆比较大的不同在于,这里没有瑜伽垫,取而代之的是V6家居比较新产品组合——具备多种模式、对脊柱比较优秀友好的智能床。

“吸气、呼气、放松……”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跟随专业老师的指引,通过调节智能床模式,灵活匹配瑜伽姿势,分散压力、舒展身体。只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简单训练,伴着“小蛮腰”绚丽的光影,躺在床上做瑜伽的神奇感受令人印象深刻:“曾以为做瑜伽一定要去专门的场馆,没想到V6家居比较新的智能床成了我的陪练,这广州塔下的city yoga体验完胜一众city walk!”多元化的产品体验,获得了大家热烈关注和满满新鲜感。氛围夜灯烘托出温馨氛围,夜色氤氲,都市丽人们在劳累一天后,得以摆脱疲惫,焕发活力。

此次V6家居的营地美体瑜伽活动,体现出慕思集团V6家居对睡眠体验的全方位思虑。V6家居将“睡眠场景”拓展到“睡前场景”,只为让当代打工人在属于自己的轻松时刻内,获得较好的的舒适体验。

智能床C位登场:多模式选择满足年轻人多元睡眠需求

本场户外瑜伽课的“大功臣”,非V6家居新品BFD1-018智能床莫属。当亚健康的问题逐渐变得“老生常谈”,各个年龄段的打工人,尤其是年轻人都开始“卷养生”时,这款灵动的智能床给出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答案。

“给我一张床和wifi,我可以在家躺一整个周末不出门。”网友戏谑表达的背后,反应出快节奏生活对年轻人精力、健康的损耗。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休息日放弃无效社交,转而选择宅家“躺平”充电。如果床不够称心如意、贴合身体,“睡了一觉却更疲劳”“躺了一天如坐针尖”的难受体验令人心累。

明明夜已深,手机越玩越兴奋,情歌越听越emo……睡不着的年轻人找到了救星。V6家居深度探索年轻热睡前活动喜好和睡眠规律,依靠灵活多变的智能床架和配套的智享床垫,极大提升就寝前和睡眠中的舒适度。

不同于普通伸缩床简单的升降, V6家居把用户的体验感放在产品研发的首要位置,以多种模式探索睡前、睡眠全新体验,睡后焕发满满活力,引领健康科学睡眠风尚。使用“阅读模式”时,BFD1-018智能床通过随心变换调整角度,全方位温柔承托消费者的腰、颈、背,睡前阅读变得更加轻松舒适,不用再担心高举的手机、书本砸到自己、也不用忧虑久读不动引发的肩颈酸痛。看书累了,简单做个懒人瑜伽,拉伸舒展也能轻松实现。在“太空模式”下,智能床通过模拟“0重力”的轻松状态,安静轻盈之感随着放松悄然袭来,轻松解决入眠问题。有效减轻脊椎负担,促进血液循环,在深度睡眠中获得仿佛置身太空的柔美体验。当将背部调整至15度时,胸腔和鼻腔将齐平后能缓解打呼噜,还能助力呵护伴侣宁谧睡眠环境。

智能床垫:护脊椎健康 助深度睡眠

当智能床架配上功能优质的智享床垫,睡眠体验进一步优化,睡眠安全、健康管理得以全方位提升,用诚意之作践行“夜晚宁静入梦,醒后活力焕发“的生活理念。V6家居推出的MFD1-009床垫,是用户睡眠的较好助手,通过健康、卫生、安全多重守护,助力年轻人一觉睡出美丽、焕发活力。

保障睡眠是行业基础门槛,全方位保障消费者睡眠体验,守护消费者睡眠健康,则是V6家居更高标准的自我要求,通过从科技赋能、洞察睡眠需求、高品质选材等方面做出更多探索,从“睡得舒服“到“睡出美丽,焕发活力”发力提升。MFD1-009床垫选用优质乳胶带来Q弹包裹的睡感,充分关注用户颈椎、脊椎健康,让睡眠真正积蓄能量而不是损耗健康。瑞士山宁泰防菌、防螨、防霉海绵,通过专业SGS测试,有效防止虫螨滋生,360°立体守护,持久洁净。袋装独立筒对点提供柔韧灵活的支撑,睡前做瑜伽、拉伸也能很好地支撑,静音抗干扰,耐用不变形,全方位守护消费者睡眠体验。

科技极大改善了普通人的生活场景,V6家居对慕思初心的承袭一如既往,持续探索当代年轻人的睡眠需求,更探索睡前,睡中和睡后全链条场景,夯实“打造时尚生活方式”的品牌定位,更周全、更用心呵护用户睡前感受。

本次“睡出美丽 焕发活力”活动在广州地标“小蛮腰”下举办,圈粉无数,相信这是V6家居推动全新、年轻、时尚生活方式的其中一站。未来,V6家居还将持续把活动带之更多地方,让更多年轻人在身心放松中潜移默化地关注睡眠健康与生活质量的关系,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探索更多时尚生活方式的可能,这是慕思集团V6家居不间断的追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