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被辞退补偿金是3千枚硬币 公司:她一天到晚就在那玩手机

2023-10-27 17: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7日消息,据报道,一女子被公司辞退,公司发了三千枚硬币用作赔偿,当事人表示感觉自己被侮辱。

对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该员工一天到晚就在那玩手机,并且法律也没规定说不允许发硬币。

律师表示,按照规定,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解除劳动关系,应当依据规定向员工支付经济补偿金。

经济补偿金计算按劳动者在本单位工作的年限,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标准向劳动者支付。

另外,公司如果能够证明员工符合以下几种情形,可以解除合同,且无需支付经济补偿。

比如在试用期间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的;劳动者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或者经用人单位提出,拒不改正的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