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身边云聚焦人效提升:多元化用工或成组织发展趋势

2023-10-27 09: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市场经济发展趋向平稳,采用多元化用工模式提升人效,为企业挖掘潜在动力提供了全新的方向,也成为了各行业共同的关注点。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 2021 年)调研数据显示,已有55%的企业踏上人效提升之旅。而麦肯锡分析也显示,人效提升在激发收入增长的同时,还将带来消费者和员工满意度的双重提升,进而创造10%~20%的经常性效益。

驭变求新,人效提升成为企业必要之举

近年来,由于人力资本在企业的综合资本中所占比重逐渐增加,人力资源管理者正面临与数字化浪潮相融合协调的过程,同时明确了进行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伴随着传统雇用方式的逐步瓦解,个体与组织的“契约关系”发生了深刻变化,人才生态成为企业创新与产业发展的不竭源泉。

在实际转型过程中,大部分企业会遇到诸多问题和挑战,导致最终结果与最初设想大相径庭。在人力资源平台的技术加持下,企业的正常运转不再完全依赖于全职雇员,而是借助于多元化的工作主体和形式,如合同工、外包、灵活就业者等;企业员工也不再局限于某一领域或组织,而是跨团队和组织提供知识技能和服务。

身边云激活人效潜能,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互联网通过技术的创新和理念的变革,不仅带来了多样化的新产业形态,也让“平台+个人”的新型用工模式逐渐兴起。身边云打破传统的单一雇佣模式,构建多元化用工体系,由专业团队驻场服务企业,结合行业属性深度解析企业全岗位绩效贡献、工作成果,进行人员分类分层,为核心员工和可替代员工提供转外包、零工化等定制化管理方案,从而有效提升企业组织管理与人效。

同时,为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保障过程管理和结果交付,身边云聚焦数字技术,向企业提供可扩展、可持续的管理工具,赋能企业实现从需求分析、资源匹配、任务管理、合作确认、过程追踪、结算管理等全流程线上管理,智能报表可进行多维度数据实时分析,最 大限度降低风险,保障企业核心利益,全方位搭建契合企业自身的人效管理仪表盘。

企业只有切实激活人效潜能,以高站位、有效率抓住发展机遇,才能在重重压力下突破重围,开启新一轮的业务腾飞。身边云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与企业客户共同探索人力资源数字化之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活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