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4.99万起 埃安AION S MAX上市:移动大平层 前排可完全躺平

2023-10-27 08:2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埃安AION S MAX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9-20.29万元。

埃安AION S MAX整体延续了AION S Plus的造型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细长凌厉,搭配封闭式前格栅,更显高级感。

尺寸方面,AION S 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863/1890/1515mm,轴距为2760mm,相比现款AION S Plus更大。

其号称移动大平层,前排采用全躺平舒适舱设计,以及同级MAX的后排舒适坐姿、90%软包豪华座舱等等。

AION S Max配备了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采用了怀挡式换挡,使得中控台区域更简洁,并腾出位置布局双手机无线充电。

其全系配备三种驾驶模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远近LED大灯、全景天窗、双区语音识别、主驾驶电动座椅、9扬声器音响系统、车内环境氛围灯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8英寸轮毂、ADiGO L2级驾驶辅助系统、遥控泊车、自适应远近大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手机无线充电、主驾驶座椅加热/通风、11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豪华配置。

AION S MAX全系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顶配80星瀚版车型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时速可达163km/h。其它车型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秒,最高时速为160km/h。

续航方面,70系列车型搭载容量为59.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510km;80系列车型搭载容量为69.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610km,部分车型支持对外放电功能。

14.99万起 埃安AION S MAX上市:移动大平层 前排可完全躺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