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4岁女生去酒吧被当未成年拦下 只因长得太像小孩

2023-10-2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2日,重庆。一娃娃脸女生去酒吧被保安当成未成年拦下,向保安出示身份证后才被放行。

当事人伍同学自嘲自己有一张天生的娃娃脸,她表示自己24岁了,但由于身高和外貌,经常被人误认为未成年。这次被保安拦下,她觉得很无奈,但也不禁哭笑不得。

image.png

据伍同学描述,当天她穿着比较幼稚的衣物,加之她自己的外貌,可能让保安产生了误解。保安在拦下她后,进行了仔细的身份核查,直到确认她的年龄才放行。

这并不是伍同学第一次因为自己的外貌被误认为未成年,她表示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然而,这次事件却让她备受关注,因为一位网友拍下了这个场景并分享到社交媒体上,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们纷纷评论这名女生的天生娃娃脸,有人称赞保安的敬业精神,也有人觉得这个事件非常有趣。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