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12月20日开放:活力十足 栩栩如生

2023-10-2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4日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于2023年12月20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欢迎游客来到这个活力十足、栩栩如生的哺乳动物大都会。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大主题园区,以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为灵感打造,并将延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原汁原味迪士尼,别具一格中国风”的设计理念。

这一备受期待的全新园区将让各个年龄层的游客沉浸在这个生机勃勃的疯狂动物城”大都会,在这里身临其境感受每个动物的无限可能”。

一位游客表示,这是一座非常有趣和充满魔力的乐园,可以充分享受游乐设施,观看演出,品尝特色美食和购买纪念品,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在去迪士尼乐园之前,一定要做好攻略,避免到时候手忙脚乱,准备好太阳镜、防晒霜、帽子和合适的鞋子,因为你可能需要走很长时间,同时准备好相机或手机,把精彩的瞬间记录下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