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俊逸不凡的绅士风度,杰尼亚西装oasi cashmere倾情演绎

2023-10-23 13: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服饰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形象和品位,尤其是对于精英男士来说,一款得体的西装,将会为自己加分不少。所以男士在为自己选购服装时,一定要选择那些款式优雅,质地尚佳的品牌,来尽可能的展现自己的特点,比如杰尼亚携手The Elder Statesman推出的THE OASI OF CASHMERE新作,采用了oasi cashmere

羊绒面料,可以让穿着西装者彰显出不一样的身份属性。

毫无疑问杰尼亚家的西装是很好的。有人这样形容杰尼亚家的羊毛西装,在衣柜用衣架挂上一个星期,西装上的褶皱就会自动消失,这全得益于杰尼亚Oasi cashmere的面料十分考究,采用的是面料纤维精品的羊绒材质,全球排名靠前。杰尼亚与The Elder Statesman皆十分中意于此类精湛的工艺、优质的Oasi cashmere材料、娴熟的匠艺,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因此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激发出很多别具一格的作品。无论是别出心裁的色彩,还是无处不在的自然之美,都让THE OASI OF CASHMERE具有了非凡的意义,整体系列尽显别致奢华,为男士带来了成为真正绅士的改变。

着装和修饰代表着一个男性的门脸,可以预见的是。身着THE OASI OF CASHMERE全新系列,Oasi cashmere自带的高 级舒适感,很容易给他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好形象就是一个好的品牌。旨在完成关于男士蜕变为绅士的梦想,西装尽在杰尼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