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杰尼亚OASI CASHMERE西装,重新解读你的衣橱

2023-10-07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都市男士而言,服装风格就是一种语言,是一种串联起来的信息。这些信息会被他身边所接触的人不断解读。或许你已经开始感受好装束的力量,而且杰尼亚的西装也正在让所有穿着他的人变得更加漂亮。不久前,高端西装品牌杰尼亚携手The Elder Statesman,共同呈献了名为THE OASI OF CASHMERE的新作,首发预览活动在巴黎72 rue de lUniversitè古老建筑举行,完整场的THE OASI OF CASHMERE新作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色彩与图案的交织相融,还有各种灵感新意的激情碰撞。

不负优雅之名,整个杰尼亚西装采用的不仅是全球优质的天然原材料——杰尼亚绿洲羊绒,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合作系列亦蕴含了其深切关注环保理念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信念。也许你正打算寻求一份新的职业或者处于职业转型期,特别想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全新THE OASI OF CASHMERE系列都非常值得体验,别出心裁的色彩和无处不在的自然之美相互融蕴,像每天都会在杰尼亚绿洲发生的异花授粉的自然现象,欢迎走进ZEGNA x The Elder Statesman风格的西装世界。

衣服是一座桥梁,杰尼亚西装更是有着非凡的象征性魅力,连接着人们自我、内在的世界和公众、外部的世界。杰尼亚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重塑当代男士衣橱无可挑剔的设计,融入The Elder Statesman的加州奢华松弛感,整体西装系列尽显别致奢华。亲身感受以后,才能体会到它的经典。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