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腾讯视频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腾讯视频/B站/百度网盘等双十一年卡促销活动开启 88元

2023-10-23 11:01 · 稿源:用户投稿

当前,绝大多数会员已经开启了11.11限时预售,再加上10元的京东平台补贴,价格都相当有吸引力。有需要的朋友们请尽快行动。

双十一,天猫双十一

腾讯视频

腾讯视频VIP会员年卡在11.11活动中特惠价为123元,再叠加京东平台的补贴后,只需113元。

SVIP会员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视等4个平台,此次大促活动下折算成月费仅为19元。

B站大会员

B站大会员年卡的原价为233元,但今年的11.11大促将价格直降至88元。

点此链接进入活动>>>>>>>

此外,电视会员现在还可以额外减免10元,以98元的价格就能购得大会员年卡。

百度网盘

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官方定价为298元,但在11.11大促中价格直降至178元,还附赠B站大会员季卡。

在预售期内充值不会立即到账,但可以保留订单预定名额,直到31号充值到账。

如果您不需要B站大会员季卡,还可以选择赠送优酷会员季卡。

请注意:购买权益时长与已有权益时长相加,不能超过5年,否则将无法充值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