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展会直播成海外参展新标配 阿里国际站携8家新能源商家亮相eMove 360

2023-10-19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展会直播正在成为阿里国际站组团商家海外参展的新标配。 10 月 17 日- 19 日,德国新能源电动车及充电储能展览会(eMove 360 Europe)现场,阿里国际站的数字化混合展展位上,一场东风柳汽的新能源车发布,成了参展观众的焦点。与此同时,这场新车发布会也以直播的形式,在阿里国际站上同步开启,面向全球近 200 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准确采购商同步发布。数据显示,短短 2 小时的直播,仅在线上新品发布会直播间里,东风柳汽就收获了超 500 个经国际站认证的严肃买家,其中不乏L3、L4 级别的大买家。

在海外参展时用展会直播链接线上线下的全球买家,东风柳汽不是第 一次试水。就在 9 月采购节期间,德国慕尼黑IAA Mobility车展现场,东风柳汽就以展会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球优先发布 4 款新能源车。当天直播间的全球观众人数近 2 万人,更收获了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多个意向国家代理商互动和留资。

“在组团国际站商家参展的海外展会上,我们通过不断地试水打磨,已经走通了展会直播这条数字外贸新通路,并且快速地推广到中小外贸商家中。商家自己线下参展,也可以同步在阿里国际站线上直播。”阿里巴巴国际站海外数字混合展负责人萧尽介绍说,在 9 月采购节期间,就有超 500 位商家在阿里国际站上开启了超 1800 场展会直播,覆盖 300 多个全球线下展会。从数据上看, 9 月采购节期间,展会内容的直播场均观看人数高于大盘110%,观看时长高于大盘34%。

据悉,在此次展会现场,除了东风柳汽,在阿里国际站的数字化混合展展位上,还汇聚了宝齐(Bekey)、劲驰(Jcsportline)、费舍尔(Fisher)等 7 家新能源充电桩企业。与华为、比亚迪、蔚来、沃尔沃等品牌同台,为海外买家展现高技术、高附加值、绿色低碳的外贸“新三样”产品。

据海关近日发布的前三季度外贸数据显示,我国“新三样”(电动载人汽车、锂电池和太阳能电池)产品合计出口7989. 9 亿元,同比增长41.7%,占我国出口比重同比提升1. 3 个百分点,达到4.5%。

在阿里国际站上,外贸“新三样”也成为了增长的主力军。仅以东风柳汽为例,这一年来东风柳汽通过国际站,借力线上线下融合方式,成功开拓了 20 多个新市场,包括以挪威为代表的 3 个北欧国家、以保加利亚为代表的 6 个东欧国家市场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