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安卓5G Soc!联发科天玑9300来了:跑分力压高通骁龙8 Gen3

2023-10-18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联发科天玑9300的CPU、GPU、AI成绩三杀小龙8Gen3。

据悉,天玑9300由4颗Cortex-X4超大核、4颗Cortex-A720大核组成。其中1颗X4超大核频率是3.25GHz,另外3颗X4超大核频率是2.85GHz,大核Cortex-A720频率是2.0GHz。

对比竞品高通骁龙8Gen3,联发科天玑9300多了3颗超大核心,其综合跑分比高通骁龙8Gen3高10%左右,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5G芯片。

另外,联发科与vivo深度合作,率先实现了10亿和70亿AI大语言模型以及10亿AI视觉大模型在手机端侧的落地。

官方表示,天玑新一代旗舰级AI处理器APU与AI开发平台NeuroPilot,能显著提高大模型在终端侧的运行效率,为vivo的端侧生成式AI应用提供强大的AI算力和性能。

从这段话不难看出,vivo将会首发天玑9300,新品会在11月份登场。

安卓5G Soc王者!联发科天玑9300来了:跑分力压高通骁龙8 Gen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