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破风砥砺,舟行重山|IntelliPro英特利普集团创始人兼CEO金一粟入选2023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华人精英

2023-10-18 10: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身处于乌卡(VUCA)时代的我们,面临着更加易变、不确定、复杂和模糊的宏观环境。经济发展正向非线性模式转变、全球供应链和产业价值链加速重组、科学与技术竞争日趋激烈。

如何在乌卡时代“舟行重山”,重塑经济发展韧性是当今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经历长达六个月时间的推选、复选和终评,“ 2023 福布斯中国较具影响力华人精英评选”正式发布。福布斯中国和福科无限从“商业”和“文化及科研”两个维度,遴选出了“影响力”和“成长力”两大类别共 100 位杰出的华人代表。

2023 福布斯中国·较具影响力华人精英TOP100 榜单中,“影响力”的入选者是在今年取得了显著成就、并在全球展现了较强影响力的行业标杆人物。他们所在企业的估值在 30 亿人民币以上,或营收达到 10 亿人民币以上(文化类及投资机构除外);该类别中有 10 家企业是 2023 福布斯全球企业 2000 强,有 25 家企业已上市或即将登陆资本市场。

在此,我们要热烈祝贺IntelliPro英特利普集团创始人兼CEO金一粟先生成功入选 2023 福布斯中国·较具影响力华人精英TOP100 榜单( 40 位影响力入选者)!

同期入选中国领军企业领 导人也包括,Meta SVP of Engineering Bill Jia,苹果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及亚马逊全球开店亚太区执行总裁戴竫斐,京东欧洲创新业务创始人兼CEO雷凌,亚信科技首席技术官兼高 级副总裁欧阳晔等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顶 尖精英人才,充分展现了IntelliPro英特利普集团在身处VUCA时代下,我们仍破风前行的决心以及未来无限发展的可能!

IntelliPro英特利普集团创立于 2009 年,是一家以科技数据驱动的顶 尖人才管理咨询及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IntelliPro英特利普致力于打造顶 尖人才管理咨询,通过结合硅谷以及世界顶 尖人才的智慧与经验,在全球化背景下,提供战略管理咨询及综合的人力资源服务,为企业赋予增长动力。

经过多年行业经验积累,目前IntelliPro英特利普已形成以 11 亿全球AI人才数据库为基础,以灵活用工、高端人才寻访、业务流程外包、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核心的业务发展格局,服务范围超过全球160+国家及地区,IntelliPro英特利普为Google、Meta(Facebook)、Apple、Amazon、Airbnb、Linkedln、字节跳动、阿里、腾讯、百度等世界超知名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2023 福布斯中国较具影响力

华人精英TOP100 评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