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接替MIUI 雷军宣布小米澎湃OS:小米14全球首发

2023-10-17 10: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7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宣布,小米自研的全新操作系统命名为小米澎湃OS(Xiaomi HyperOS)。

雷军表示,小米澎湃OS正式版已完成封包。对小米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小米14系列将会是第一款搭载新系统的手机,已交付工厂开始生产。从这一刻起,小米澎湃OS将逐步接替MIUI。

资料显示,MIUI诞生于2010年,这可能是行业第一个基于Android系统深度优化、定制、开发的第三方手机操作系统。自MIUI诞生后,小米、Redmi手机一直搭载使用。

截至2023年6月份,小米全球MIUI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06亿,同比增长10.8%。

如今小米澎湃OS接棒MIUI,成为小米手机预装的新系统。该系统不会是单纯改个名那么简单,它应该是一个全端系统,不只是手机会搭载,平板、智能手表、智能音响甚至汽车等产品也都有可能会预装。

首发搭载小米澎湃OS的小米14系列会在本月底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