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2023-09-26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MIUI 15系统暂定10月底登场,小米14会首发搭载新系统。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IUI 15最重要的一项升级是接入了AI大模型。

目前小米已经在AI以及大模型方面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果,如今小米60亿参数的自研大模型在C-EVAL权威榜单上取得同参数量级排名第一,在CMMLU中文向大模型取得排名第一;小米自研的端侧大模型已经在骁龙平台跑通,目前自研13亿参数端侧大模型的效果在部分场景上可以媲美行业60亿参数的云端大模型。

小米集团曾学忠表示,AI大模型是企业一定要抓住的技术周期性机会,AI大模型对硬件产业的价值可能是战略性的。AI和手机的端侧结合可能成为下一次跨越。AI让设备能够真正理解”人,从而让人与设备更进一步结合。

除此之外,MIUI 15还会有功能性更新,比如将带来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该系统会在小米14系列旗舰机型上预装,Redmi K60至尊版、小米13、小米13 Pro、小米13 Ultra、小米MIX Fold 3、Redmi K60 Pro等高端旗舰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适配MIUI 15系统。

小米14首发!曝MIUI 15 10月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