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othing Phone更新安卓14系统 功能全面优化

2023-10-12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Nothing 公司最近针对其 Nothing Phone(2)手机推出了基于安卓 14 版本的 Nothing OS 2.5 Beta 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改进了小部件库界面,使Nothing小部件显示更为清晰。此外,还引入了新的照片小部件,允许用户在主屏幕和锁定屏幕上显示喜欢的照片。同时,新的屏幕截图编辑器和菜单提供高级编辑功能和快速删除功能。

除了小部件方面的改进外,Nothing OS 2.5 还重新设计了返回手势,并选择隐藏主屏幕和应用程序抽屉上的应用程序图标,可以通过向右滑动应用程序抽屉来访问。另外,在截屏方面也有所提升,只需三指滑动即可快速截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还改进了主屏幕和锁定屏幕自定义页面选项视图,以提供更多全面的选项。同时还推出了玻璃滤镜和纯色壁纸等功能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虽然本次更新有许多实用功能及改善措施出现,但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如若用户对新版本不习惯或遇到其他问题,则可以回滚到2.0.3版本使用。

总结起来,“Nothing OS 2.5 Beta 更新”的主要目的是提升用户的体验与便利性,并增加多项实用功能。尽管有一些BUG尚待解决,但预计未来会持续优化并推出更多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