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gicSchool AI 为现代教育者提供50多种AI工具,助力教学

2023-10-1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随着生成式AI的发展,教育领域也开始积极应用这一技术,以提升教学质量。其中,MagicSchool AI 是一款基于OpenAI的ChatGPT技术开发的AI工具,旨在帮助教师在课堂中应用生成式AI。该工具的创始人Adeel Khan曾是一名教师,因此他和他的团队能够根据教育需求进行精细调整,采用高质量的培训数据,提供丰富的教育工具,以满足教师的需求。

MagicSchool AI 提供了超过50种不同的工具,教师可以用于课程规划和教学沟通。这些工具包括文本定制、生成工作表、创建科学实验、简单解释概念以及生成与视频相关的问题。此外,工具还可以为教师提供关于如何应对学生行为问题的建议。

AI教育 演讲 人工智能 (1)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尽管生成式AI具有许多优点,但魔法学校AI也警告教师需要谨防神经网络可能产生的虚假陈述和偏见。最终,决定使用哪些工具以及是否听从聊天机器人的建议处理学生问题仍归于教师自行决定。

MagicSchool AI 还积极应对美国约3万名教师短缺的问题,将AI技术作为缓解教师工作压力的一种方式。该公司最近获得了24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目前正在与美国的教师和学校运营商合作,他们每天都在测试该工具。此外,魔法学校AI还提供Chrome插件版本。

自MagicSchool AI 约推出4个月以来,已吸引了超过15万名用户,这表明教师对AI技术的兴趣不断增长。目前,魔法学校AI是免费提供的,但预计很快将推出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此外,与Eduaide和Diffit等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服务。

MagicSchool AI 是一款利用生成式AI的工具,用于帮助教师规划课程,自推出四个月以来已吸引了超过15万名教师。该工具提供了50多种不同的功能,可用于文本定制、工作表生成、科学实验、概念解释以及视频问题的生成。

鉴于教师短缺的问题,该公司将AI视为减轻教师负担的一种方式,魔法学校AI目前正在与美国的教师和学校运营商紧密合作,每天都在测试该工具。同时,魔法学校AI也提供了Chrome插件版本。虽然目前该工具是免费的,但预计将很快推出每月9.99美元的高级版本,与Eduaide和Diffit等竞争对手提供类似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