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二手iPhone达50%以上:iPhone系列机型寿命将达8年

2023-10-11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研究机构CCS Insight发布报告称,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iPhone保有量将突破13亿部,其中超过50%为二手手机。报告还预测,从2024年起,iPhone系列机型的平均寿命将达8年。

报告分析师Leo Gebbie认为,iPhone成为了消费者中最为成熟的智能手机。随着二手iPhone的受欢迎程度的增长,消费者在购买二手iPhone时的主要原因是这类手机“缺乏重大升级”,两代iPhone之间的差异不大。

报告显示,iPhone 15相较于iPhone 14在性能和功能上有所提升,但与前一代iPhone之间的差异并不显著。有消费者表示,即使花费1000英镑购买一部全新的iPhone 15 Pro,他们也更倾向于花4、5百英镑购买一款质量上乘的原装翻新iPhone 13 Pro。

然而,报告同时指出,当前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几乎完全由苹果控制。尽管如此,这种情况可能会对苹果的营收产生影响。预计在未来某个时间点,苹果可能将“更认真地考虑”未来政策与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