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热门手机排行榜公布 谷歌新机Pixel 8 Pro拔头筹

2023-10-09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发布的消息,10月9日周一,智能手机排名榜进行了更新。在此次更新的榜单中,谷歌新机Pixel 8 Pro成功终结了苹果iPhone 15 Pro Max的连胜记录。同时,三星即将退出市场的旧款S21 FE也以令人意料之外的结果位居第三。 此次榜单前三名均为新推出的新机型,而第一名则是谷歌近期发布的Pixel 8 Pro。这也表明,尽管iPhone 15 Pro Max仍然存在,但谷歌旗舰新机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仍然不容忽视。排在第二位的是三星S23 FE,尽管即将离开市场,但作为对韩国人的安慰,该机型仍获得了第三名。

因此,iPhone 15 Pro Max被挤到了第四位,成为榜单中仅有的苹果手机。 此外,另一款新推出的产品——Pixel 8,排名紧随iPhone之后,位居第五。国内厂商小米13T则排名第六。而三星旗舰手机S23 Ultra则位居第七,紧随其后的是小米13T Pro。Redmi Note 12则位列最后,意味着其兄弟机型Redmi Note 13 Pro和Redmi Note 13 Pro 此次未能上榜,和iPhone 15以及15 Pro一同消失在榜单上。 请注意,以上内容为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擅自复制或转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