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庆元微改造·精提升丨“微改精提”推动“多彩黄田”蝶变升级

2023-10-09 11: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自“微改精提”工作开展以来,黄田镇深挖本地资源,点燃红色引擎,激活发展动力,努力推动“多彩黄田”蝶变升级,形成镇域内景观节点有声有色有成效、可听可看可体验。

一是打响“崔上红”品牌。以打造红色研学基地为指引,以崔上村为核心,以沿线村庄为重点,深挖镇域内交通站、红军亭、革命旧址等红色资源,加快红军食堂、革命纪念馆等项目建设,设计多条主题党日、工会活动、青少年研学等线路,持续打响“崔上红”品牌。

二是深挖“生态绿”资源。重点建设龙头山旅游景区,龙头山雄厚群山,是闽浙边界名山,它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不仅能居高望远一览万亩竹海,更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光荣的革命历史,充分融合黄田万亩竹海、灰树花、稻田等生态绿色资源,努力打造成为集观光、运动、研学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三是做好“研学游”文章。以服务青少年研学为指引,重点建设崔上红色研学旅行基地、廊桥与古建筑研学基地、生态食用菌研学基地、龙头山生态教育基地等,把黄田建设成为丽水研学旅行重要目的地。其中崔上“中共闽浙边地委驻地”获评丽水市第六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目前已完成“崔上红旅游路线”推介打造,目前已完成 30 批次、 1000 多人次的体验学习接待。

下一步,黄田镇将进一步完善红色景点风景道、标识系统、停车场、旅游咨询处、购物店、旅游厕所等配套建设,加快周边道路连接,打造“红色崔上—永不消逝的记忆”景观带,同时大力推进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红色旅游综合环境,让美丽城镇更宜居宜游。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航伟泰加入洲际航天阿布扎比航天城

    近日,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与洲际航天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为航天生态城3000+ 1 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北京精航伟泰孪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领先的可提供航天器的数字化开发与验证平台服务的创新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技术大幅提升航天器的开发效率,有效降低航天器的创新成本,并为航天器的市场开拓提供让用户可直观了解

  • 不再依赖高地图!智己无图高速高架NOA即将开启全国公测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智己汽车宣布,将于4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IM AD无图高速高架NOA”公测。据官方表示,该系统基于DDLD算法,具备强大的视觉感知和数据驱动能力。该系统可准确识别道路特征和交通标线,实现高速高架无需依赖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这将为用户带来全国畅通无阻”的顶级驾驶体验,不再受限于高精地图的覆盖范围,应用范围更广泛,驾驶连贯性更强。此外,当道路场景变化时,如施工路段的车道线变更,无图高速高架NOA”能够更准确地识别,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在高精地图应用不足的情况下,如隧道等场景,无图高速高架N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FSG正式成立,Parasoft推动嵌入式功能安全FuSa再升级

    为应对近年来产业对于嵌入式功能安全方案的广大需求,日前由Parasoft等在内的业界领导厂商共同宣布正式成立了FSG。作为专门研究嵌入式功能安全的共享与协作平台,FSG将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功能安全认证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产品和开发资源,协助嵌入式功能安全产业提升功能安全认证价值,满足工业标准IEC61508、车规ISO26262等认证需求。更多资讯欢迎浏览网站FSG.tw。

  • 以双软资质推动支付系统升级 钱宝科技研发实力获权威肯定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软件实力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近日,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宝科技”)在软件行业的成就上再添新篇章,成功获得“中国软件企业”和“中国软件产品”的双重认证,正式成为“双软”认证企业。这一成就不仅是对钱宝科技在软件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能力上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有力推动。“双软认证”是�

  • 首尔丽格轻医美新升级金超声炮赋能职场女性

    现代都市中,身处职场的女性常常置身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之中,常驻在电脑前办公。她们不仅要应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面对设备对肌肤造成的伤害。让我们期待这一合作在未来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奇迹,为女性的美丽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 日本岸首相将宣布国际框架,规范生成式人工智能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将在即将于5月初举行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会议上宣布一个用于规范和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国际框架。预计将有40多个国家参与,日本旨在在创建国际人工智能规则方面取得领先地位。视频中将介绍OP作为一种有用的技术,用于识别虚假信息。

  • 巨象金业:中东局势再升级,市场避险情绪拉暴金!

    伊朗又发导弹!中东又紧张了当地时间4月14日凌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再对以色列发起大规模导弹和无人机袭击,袭击结束后,若以色列不反击,则报复行动已经结束。虽有消息称美国阻止了以色列的反击计划,美总统拜登亦表态称不支持以色列反击,但突如其来的变故依然让市场避险情绪膨胀,黄金、原油、美指等均实现价格飙升。趁大行情当前,现在购买国际现货黄金,即可把握赚钱时机!国际现货黄金投入低,0.01手即可购买,最低$10就可开始盈利;T0交易模式、24小时交易时间,随时可以买进卖出,更好把握市场走势,盈余更轻松!投资国际现货黄金,就选香港金银业贸易场117号行员巨象金业!巨象金业成立已超8年,持有香港金银贸易场最高的AA类牌照,正规稳定,已帮助全球100万投资者完成超500亿美元订单,更值得信赖。

  • 以“智”“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尤其是文生视频等技术的突破,网络视听行业正处于自主拥抱技术、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窗口期,AI相关议题也因此成为全行业谋求转型跨越发展的焦点。28日下午,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蔡怀军出席大会主论�

  • 周鸿祎给张勇建议:多想想雷军会怎么讲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哪吒L,共有四款增程版本,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99万元。在发布会上周鸿祎也发表了演讲,并对哪吒汽车CEO张勇的演讲进行了评价。周鸿祎表示,他是第一次听张勇讲产品,竟然不知不觉津津有味听完了,以他对张勇的了解,张勇今天真是超水平发挥了。不过周鸿祎同时还给张勇提出建议,多想一下要是雷军讲这个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