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春

2023-09-28 20:41 · 稿源: 快科技

AMD今年的锐龙7000系列移动处理器相当复杂,包含包含4种制造工艺、4种CPU架构、3种GPU架构,而明年的锐龙8000系列,同样会有多种版本。

其中主流的是Hawk Point,预计命名为锐龙8050系列,最多8个Zen4 CPU核心、12个RDNA3 GPU单元,热设计功耗28-54W,也就是现在锐龙7040系列的马甲升级版。

现在,第一款基于锐龙8040的产品官宣了,来自铭凡的二合一本Minisforum V3。

铭凡V3没有透露具体处理器型号和规格,只是说功耗范围限定在22-28W,毕竟是轻薄的二合一本。

第一款锐龙8000产品官宣!Zen4、RDNA3第二春

屏幕边框控制得还可以,14英寸,QHD 分辨率,165Hz刷新率,顶部集成摄像头,背部是支架(不知能否调节),可外挂键盘,支持MPP 2.0 4096级压感手写笔。

DDR5-6400高频内存,2高2低4扬声器,200万像素前置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Whr电池,支持Wi-Fi 6E、蓝牙5.2、Windows Hello、指纹识别。

接口有两个USB4、一个USB-C、一个3.5mm音频口、一个SD读卡器。

发布时间不详,但几乎肯定是明年第一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