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oriaBoard最新资讯  > 正文

编剧、导演福音!StoriaBoard:由AI驱动的故事可视化工具

2023-09-28 15: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8日 消息:StoriaBoard是一款由先进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下一代故事板工具,旨在帮助创作者和制片人将他们的创意变成大银幕上的杰作。无论您是一名编剧、导演还是制片人,StoriaBoard都为您提供了强大的工具,以更轻松、更高效地规划和可视化您的故事。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app.storia.ai/

核心功能:

  • 故事板创建:StoriaBoard允许用户轻松创建故事板,将您的创意可视化呈现。您可以添加场景、角色、对话和动作,以便更清晰地理解您的故事情节。

  • 样本故事板:我们提供了多个样本故事板,包括电影、电视剧和漫画的案例,以帮助您开始。这些示例可以为您提供灵感,并展示StoriaBoard的强大功能。

  • 团队协作:StoriaBoard支持多用户协作,让团队成员一起创建和编辑故事板。这有助于提高创作效率,并确保所有人都能理解故事的视觉化呈现。

  • 大屏幕优化:我们明白您的目标是将您的杰作呈现在大屏幕上。StoriaBoard可以帮助您在规划阶段就确保故事情节、场景和视觉效果的完美呈现。

  • 用户友好界面:StoriaBoard拥有直观的用户界面,无论您是否拥有技术背景,都能轻松上手。您可以快速创建故事板,而无需花费过多时间学习软件的使用。

StoriaBoard是创作者们的理想选择,无论您是准备制作一部电影、电视剧还是漫画,我们都可以帮助您将创意变成现实。不再需要复杂的手绘故事板,StoriaBoard为您提供了一个高效、可视化的解决方案,让您的创作之路更加顺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