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丨深圳秋糖会百年糊涂迎来“绽放”好时机

2023-09-28 14: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国产品牌翻红”的风,还是吹到了“百年糊涂”身上。严格来说,百年糊涂谈不上翻红,毕竟在白酒市场上,百年糊涂一直挺红的。与其说是翻红,不如说百年糊涂每次都能准确抓住市场释放出来的机会,稳稳接住每一波流量,成就品牌的发展。俗话说得好: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别人放松懈怠的时候,百年糊涂始终在做准备。这不,即将到来的 2023 秋季糖酒会,就是一个送上门的机遇,而百年糊涂也牢牢地抓住了它!

第 109 届秋糖会( 2023 深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今年的秋糖会与以往有所不同,推出了”一城双展“的特殊设计:一个城市两场展会,10. 7 日-10. 11 日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微酒论坛预热展会, 10 月 12 日- 14 日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3 秋糖会。这也就意味着,诸如百年糊涂这样的受邀品牌相当于参会品牌拥有了长达 8 天的展示机会。

众所周知,糖酒会一直以来就是酒类风向标。作为行业赋能品牌、布局未来的一个盛会,它不仅能站在专业的角度呈现不同品牌卓尔不凡的品质,同时也能给品牌们开疆扩土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支持。因此,很多酒企都会参加,百年糊涂更是糖酒会的常胜将军。

01)没有一次成功是偶然

提起百年糊涂,可能有些北方朋友没有印象。但是在广东,百年糊涂却是不折不扣的”白酒王“,更是一个有故事、有实力的匠心品牌。

百年糊涂的故事,一步一个经典,步步充满了努力和成功。据悉,糊涂酒业作为茅台镇第 一家获得真年份双认证白酒企业,凭借核心产区 1200 亩酒都茅台镇地标酒厂、万吨级的酿酒基地这雄厚的酿酒实力,以及严苛高标准的酿酒工艺,快速拥有了一大批优秀产品。

但仅仅有生产能力还不行,好东西还得让市场认可和接纳,于是百年糊涂以广东为主阵地,打响了品牌发展的第 一枪。

犹记得 2001 年百年糊涂刚刚进驻广东市场时,寻找代言人非常重要。在经过重重筛选后,最终选择了在珠三角老少皆知、备受民众喜爱的香港主持人、歌手陈启泰先生,作为首位品牌代言人。也恰好是陈启泰先生一句“晚晚六点九,百年糊涂酒”的广告语,走遍千家万户,成为广东人的时代记忆,让百年糊涂随之家喻户晓。

随后,品牌先后在广东地区展开了三次阻击战:佛山战役(五年打造”佛山王“)、东莞战役(两年东莞年度销量超 8000 万,)、广深战役(老根据地),成功地在三角洲地带站稳了脚跟。直至 2016 年品牌 20 周年,市场稳步发展,百年糊涂逐步成为广东龙头白酒企业。值此光辉时刻,罗玉波董事长将眼光放向了中高端市场。随后,品牌开始了粗放发展、细分市场,快速席卷全国市场。

在这一过程中,百年糊涂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也是赢得了一片赞誉:

2002 年,仁怀市年度发展乡镇企业先进企业

2005 年,中国酒都“十强民营白酒企业”

2011 年,“贵州省十大名酒”

2017 年,“遵义十大名酒”,“贵州民营企业 100 强”。

2018 年,荣膺国家 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

2019- 2021 年,糊涂酒业连续三年被评定为“中国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企业”;

“ 2021 中国品牌影响力 100 强”;粤樽奖“ 2021 年消费者欢迎产品”,“ 2021 年度优秀企业”,“ 2021 年度新锐榜样人物”,“ 2021 年度影响力产品”,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 2022 年金奖、银奖等等

同时,它还是每年春糖、秋糖展销会的特邀嘉宾,拥有自己独立的展区,每次盛会都会盆满钵满。

02)丰富而创新的产品是源动力

今年的秋糖会,百年糊涂也不例外。据了解,本次盛会百年糊涂将携旗下百年糊涂老酱香酱号系列(酱 10 号,酱 15 号,酱 20 号)、糊涂老酱香一星、蓝纯等明星产品,分享”全家福“,展示本土老酱酒的实力。可以说,丰富不断创新的产品线一直以来都是百年糊涂的爆点。

以百年糊涂老酱香酱号系列来说,它是品牌”真年份·真朋友“的标杆酒,凭借真实老酱酒配方和岁月老酱的味道,圈粉无数。

而另一个酱酒明星糊涂老酱香一星则品质创新两不误。糊涂老酱香一星前后做了全面升级,品质更卓越,设计更高端,将古老酱酒配方的沉淀感与现代时尚的潮流美学美好融合,力求更多酱酒新老粉丝喜欢。

新升级的蓝纯二代,则是浓香系列的典范:低度延续了纯净顺口,降度不降香。第二代蓝纯经典采用高科技工艺改良,柔顺不失香浓,内敛兼顾芬芳,饮用舒适无压力;高度选择了陈藏浓香基酒,并佐以更多坛藏老酒勾调,使酒体更加呈现出浓香悠长,入口绵柔的优质口感!加之高贵蓝色琉璃设计的外观,直接拉满了档次。

还有风靡广东市场的银世纪系列,以及人手一瓶的纸袋装”小百年“,无一不显示着百年糊涂的专业和成功。

03)懂营销的品牌才配得上秋糖会的档次

产品是第 一品牌力,但围绕产品打造的一个个营销事件,会赋予产品新的灵魂,为品牌抢占市场提供加大马力。在这一方面,百年糊涂很“会”。

熟悉百年糊涂的酒友们应该都记得,为了给新升级的第二代蓝纯展位,品牌 6 月份的“广东蓝纯 2023 年度战略发布会暨蓝鳍盛宴”有多卷:佛山( 6 月 2 日)、东莞( 6 月 6 日)、中山( 6 月 12 日)三地连发接力盛宴,场场爆满,甚至很多参会者不惜连跑三地,重复体验。现场空运过来 500 斤奢华的西班牙蓝鳍金枪鱼做开宴菜,接连发布三个福利政策,BC端同时获利、并发生联动,掀起一场“关于纯净蓝色”的夏日狂欢。

前有蓝鳍盛宴发布会,后有蓝纯二代“寻味之旅”。百年糊涂·蓝纯坚持开设品鉴会,用一席私宴的沉浸式体验模式,将白酒文化与现代饮食文化相结合,让受众感受艺术与味蕾的碰撞;同步开展“蓝纯寻味之旅”,寻找广东每个地区的时节好菜、特色美食,邀约好友、消费者共品美酒、共赏美食,充分调动视觉、嗅觉、味觉的沉浸式体验,以“纯”之境,享食之美 ,让百年糊涂·蓝纯的品鉴升华为艺术之道,最 大化地彰显品牌魅力。

除此之外,糊涂酒业在其他营销方面也大手笔:糊涂有约一直在传递着“爱和生活”,给众多消费者送去了快乐和惊喜;以糊涂老酱香为核心的“春日游、品鉴会、酒厂游等活动,拉近了老酱香与酒友们的距离;线上线下的联动宣传,尤其是地铁高速路口的醒目广告牌,让糊涂酒业走进了更多人的心目中。

好品牌、好产品、好营销、好政策,这才是符合糖酒会配置的“优选高端品牌”,怪不得百年糊涂能够成为历届糖酒会的“宠儿”,连展位都是C位。

百年糊涂这朵“花”,在春季播种,夏季成长,秋季绽放!经过大半年的沉淀发展,百年糊涂将在秋糖会上华丽绽放,而这朵花又将会结出什么样的果,那就诚邀大家前往深圳秋糖会百年糊涂展位共同品鉴了!秋糖会的号角已经吹响,伴着“真”“酱”“浓”的酒香,百年糊涂期待和大家共同见证这“成功”的硕果。

最后,再次诚邀大家来秋糖会百年糊涂展位参观:

第 109 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2023 深圳)

2023 年 10 月 7 日- 11 日

展会位置:深圳凯宾斯基酒店展S6 展位

2023 年 10 月 12 日- 14 日

展会位置: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14 号馆 0102 展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