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2023-09-26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2023 年第 一批次)》(以下简称“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 AI 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iSteady V2/V2s)成功入选。

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目录中的“创新产品” 是指本市企业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标准、新设计等,研发生产的性能可靠、品质优良、取得较好销售业绩的产品。

浩瀚入选的创新产品之一是iSteady V2——内置专利AI视觉传感技术的“真AI手机稳定器”,曾于 2022 年 3 月斩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iSteady V2 内部搭载了具有专利AI视觉传感技术硬件与定制AI处理算法的摄像头,具备卓越的AI识别、自动跟随和灵敏追踪等特性,能够实现全自动人形跟拍与手势识别,真正打破了手机稳定器行业在智能跟拍方面受限于APP的束缚。

无需复杂操作,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APP,只需一个OK手势即可支持原生相机、美颜相机、抖音、快手等所有APP实现AI跟随功能。无论是运动爱好者记录Vlog,还是舞蹈博主展示才艺,iSteady V2 都能确保人物焦点始终准确,即使背对旋转跳跃也不会跟丢;个人直播时,也不需要频繁移动手机以确保自己在画面中,浩瀚V2 拥有独立的AI识别功能,会像摄影师一样实时捕捉动态,保证用户永远在C位,为新兴视频创作者和直播创业者带来了比较罕见的便捷体验。

另一个入选的创新产品是iSteady V2s,该产品在iSteady V2 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场景和用户需求:

• 拍摄构图:引入双八手势自定义构图拍摄功能,可以准确锁定拍摄对象,追踪更加灵敏。不论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新手小白,都能轻松实现理想构图。

• 防抖性能:升级至iSteady 7. 0 物理防抖算法,确保拍摄画面更加稳定清晰。即使是户外探险、拍摄运动场景,都能捕捉到清晰瞬间。

• 按键操作:实现一键盗梦空间、希区柯克、移动延时摄影、全景环拍等模式,操作更加方便快捷。用户可以轻松切换到所需要的拍摄模式,创作出惊艳的作品。

• 电机负载:电机扭矩提升30%,稳定性和速度更上一层楼。

• 机身外观:采用全新梦幻流星粉配色,成为云台界的颜值担当。

浩瀚V2/V2s成功入选本次目录,既是对浩瀚创新实力和产品应用价值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浩瀚持续致力于产品创新研发的激励。未来,浩瀚将继续深耕智能影像设备领域,不断推动产品更新迭代,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关于hohem浩瀚

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hohem造瀚)创立于 2014 年,专注智能影像设备领域,系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