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T 纵置9AT 三把锁!长城坦克400Hi-T一图看懂

2023-09-25 21: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坦克400 Hi4-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机能版指导价为 27.98 万元,超能版指导价为 28.98 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基于非承载式车身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 P2电机 9HAT的插电混动组合。

与市面上其它越野车不同的是,坦克400 Hi4-T采用的是全新机能外观设计,颇具未来感。车尾采用半露式外挂备胎设计,彰显不错的越野个性,实车上路的回头率也会只高不低。

越野性能上,新车接近角33、离去角30,最小离地间隙224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

搭载全新一代智能四驱系统,最高可配三把差速锁,配备12种驾驶模式的智能全地形系统及坦克掉头、蠕行模式等智能越野操控配置。

搭载2.0T米勒循环发动机,配合自主研发的纵置9HAT变速器,综合功率达到300kW,综合扭矩750N.m,最高传动效率达97%。

作为新能源越野车,其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km,一周通勤轻松满足,WLTC综合续航里程800km,Hi4-T混动架构加持下,WLTC百公里油耗低至2.61L。并且,92#粗粮油就能满足需求。

以下为一图看懂:

2.0T 纵置9AT 三把锁!长城坦克400Hi-T一图看懂

2.0T 纵置9AT 三把锁!长城坦克400Hi-T一图看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环比增长 41%!长城坦克500 Hi4-T 9月销量曝光:卖出4269

    近日,长城坦克SUV官宣,在刚刚过去的9月,坦克500Hi4-T车型9月销量4269台,环比增长41%。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越野车,坦克500Hi4-T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其官方指导价为33.5万元。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 5999元起!一图看懂荣耀V Purse:比华为Mate 60 Pro直板机还轻薄

    荣耀VPurse在今晚的发布会上正式登场。与常规的发布会不同,荣耀VPurse发布会是在时尚T台举办的,这款手机也是时尚属性拉满。荣耀VPurse16GB256GB售价5999元、16GB512GB售价6599元,将于9月26日10:08限量开售。

  • 1399元起!一图看懂Redmi Note 13 Pro系列:天玑、骁龙芯片双首发

    今日,RedmiNote13系列正式发布,其中,Note13Pro、Note13Pro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官方公布的一图可以看出两款机型的主要区别。两款机型都拿到首发权,Note13Pro首发第二代骁龙7s,采用三星4nm工艺;Note13Pro首发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RedmiNote13Pro售价1399元起,RedmiNote13Pro首发到手价1899元起。

  • 11999元起!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发布:一图看懂华为史上最高端直板机

    在今天下午的华为发布会上,官方居然全程没介绍手机产品,但是在发布会结束后,却通过微博发文揭晓Mate60系列的最强之作华为Mate60RS非凡大师。这是华为Mate系列手机十年来的集大成之作,汇集了华为目前各方面最顶级的技术,是华为史上定位最高端的直板手机。新机还支持律师咨询、马术课、滑雪、高尔夫练习场、网球、机场贵宾厅、体检、航班延误险等尊享权益。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星Exynos 2400即将发布:形性能暴增200% 或是最后一款基于AMD GPU的Soc

    今天是2023三星系统LSI科技日,三星放出宣传海报,暗示新一代移动芯片Exynos2400即将发布。Exynos2400将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10核心设计,这是安卓阵营唯一一款10核心的旗舰级5GSoc,首发机型是自家的GalaxyS24系列。但就目前来说,Exynos2400芯片将继续采用基于AMD的GPU,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该芯片将用于GalaxyS24和GalaxyS24,与GalaxyS23FE中使用的Exynos2200相比,将带来2倍的图形能力,直追骁龙8Gen2。

  •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Note 13 Pro未发先火:已有4000多人下单

    RedmiNote13Pro系列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1元权益预定,支付1元就能享受到价值188元的新品礼盒,包含电动牙刷、小米背包、有线耳机等等。目前在不知道价格和详细配置的情况下,已有4000多人下单,人气火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华为显微镜专利曝光:20倍400倍可调

    OPPOFindX3Pro手机已经加入了“显微镜”功能,能够实现60倍的放大效果。虽然这个功能名为“显微镜”,但实际上它的娱乐效果远超过其实际效果。华为对于手机显微镜技术的传承和创新,对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有很大的帮助。

  • 4080要大降价节奏!消息称英伟达将推RTX 4080 Ti:9499元买吗?

    如果英伟达真的打算推出RTX4080Ti,那么RTX4080就必要要往下调价,那么其余产品势必也会跟随。英伟达之前虽然取消了RTX408012GB,但是看到RTX4080不怎么受欢迎的情况后,就势必会想到推出后者的加强版,所以整活还得看老黄嘛....有消息人士表示,英伟达可能会在2024年初的时候推出RTX4080Ti,其可以看作是RTX4080的升级版。从之前RTX4090翻车的案例看,这次RTX4080Ti应该也是启用新的接口了。

  • 一图get抖音电商文免佣3步爆单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