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是地表摄像机兼相机!李楠实测iPhone 15也尴尬 3nm新U发热严重

2023-09-25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你的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严重吗,已经有不少网友吐槽这个问题了。

魅族前高管李楠也陷入了同样的问题,其在实测中表示,这次3纳米工艺的A17(Pro)高负荷表现扑街,导致高运算量的过程中热平衡失控。

李楠还放出了一张温度测试图,显示手机(应该就是iPhone 15 Pro Max)摄像头右侧最高温度来到了41.5℃,虽然热但是他对iPhone 15 Pro Max升级的还是肯定的,特别是摄像头方面,直接喊话是地表最强摄像机兼相机。

对于发热这个问题,苹果客服表示苹果所有新品设备在出厂时都经过严格质检,质量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真的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此类问题,可以先通过电话联系进行软件或者系统方面的排查。

所以你入手的iPhone 15 Pro系列,要了超级发热的情况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