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宫本武藏全新水墨风皮肤“惊梅引”上线:天下剑客

2023-09-23 22: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3日消息,宫本武藏新皮肤惊梅引”已经上线,全新水墨风,首周价格1350点券(首周结束后1688点券)。

背景故事中,他是浪迹天涯的剑客,原本以为天下第一是剑道追求的终点,直到他行至寒梅绽放的绝峰之上,与另一位白衣剑客(李白),宿命相逢!

整体设计上,采用红白相间的配色,寓意梅花绽放在寒霜傲雪之下,鲜艳与留白的视觉穿插,勾勒出独特的武侠意境,同时,将梅花与雪色作为衣服上的花纹,花雪入画,突出人物潇洒的气质。

武器设计上,王者团队为宫本设计了一把红色主武器,一把黑色副武器,刀刃上的破口细节,暗示了他久经战场,虽持残刃但剑意不减。

他右手持寒梅绽放、环绕的金柄刀刃,左手持水墨氤氲、蔓延的黑柄刀刃,双刃交叉,剑意化为黑白交织的水墨,于身后迸发。

音效设计上,巧妙使用低频、舒缓的水墨声音元素,在位移技能中融入中国传统乐器箫的使用,与同系列皮肤【李白-诗剑行】中的笛声遥相呼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